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8日 星期三

娛樂圈8大讓人起雞皮疙瘩的「父女戀」 __,

娛樂圈8大讓人起雞皮疙瘩的「父女戀」
與狄波拉離婚後,謝賢的女伴絡繹不絕。最勁爆的可說是比他小49歲的女友Coco。二人不僅去內衣店購置時尚年輕內衣褲,還在大街上跟女友當街摟抱親吻。不過10年謝賢不悲不喜的表示已分手,並說自己經常被女人騙感情。劉強東和奶茶妹妹年紀相差19歲,雖然說男人40一枝花,但劉強東看起來比較顯老,和奶茶妹妹站在一起,倒有點像父女的感覺。從一開始戀情被曝光到現在一直,這段戀情一直不被外界看好。馬景濤離婚後,娶了吳 ...


與狄波拉離婚後,謝賢的女伴絡繹不絕。最勁爆的可說是比他小49歲的女友Coco。二人不僅去內衣店購置時尚年輕內衣褲,還在大街上跟女友當街摟抱親吻。不過10年謝賢不悲不喜的表示已分手,並說自己經常被女人騙感情。

娛樂圈8大讓人起雞皮疙瘩的「父女戀」

劉強東和奶茶妹妹年紀相差19歲,雖然說男人40一枝花,但劉強東看起來比較顯老,和奶茶妹妹站在一起,倒有點像父女的感覺。從一開始戀情被曝光到現在一直,這段戀情一直不被外界看好。

娛樂圈8大讓人起雞皮疙瘩的「父女戀」

馬景濤離婚後,娶了吳佳尼,長相甜美的吳佳尼已經馬景濤為其生了兩個孩子,加上此前前妻的孩子,馬景濤已經是三個孩子的爸爸。馬景濤的大女兒已經20多歲了,和吳佳尼年歲差不多大。不過看起來如姐妹的兩個人關係倒還算融洽。

娛樂圈8大讓人起雞皮疙瘩的「父女戀」

傳媒巨頭默多克不光在娛樂圈叱詫風雲,更擁有讓人羨慕的財產,而他的二房則是華裔女子鄧文迪。當他娶鄧文迪的時候也是遭到了大眾的異樣目光,因為默多克的兒子都要比鄧文迪大好多歲,但這段婚姻最終還是走向了悲劇。

鞏俐和張藝謀分手後,投入新加坡菸草大王黃和祥的懷抱,兩人結婚鞏俐變當起了後媽。她和黃和祥的女兒就像姐妹一般。但在2012年時,黃和祥向記者透露了他與鞏俐早已在三年前就離婚的消息。

齊秦與王祖賢的愛情讓不少人感到唏噓。在經歷這段刻骨銘心的愛情後,50歲的齊秦結識了現在的嫩妻,並育有一名女嬰(齊心)。不過,齊秦和前女友還有一個私生子,年齡和現任的老婆差不多。老夫少妻之後又多了一重尷尬。

娛樂圈8大讓人起雞皮疙瘩的「父女戀」

現年76歲的香港娛樂圈大佬林建名因爆出與25歲女星何傲兒(Lily)發展「爺孫戀」而聲名大燥。雖然戀情曝光後,何傲兒一度神隱,更被拍到與其他男人車內激吻,被猜測「爺孫戀」見光死。

娛樂圈8大讓人起雞皮疙瘩的「父女戀」

82歲的華人諾貝爾獎得主楊振寧,與28歲的碩士生翁帆結婚的消息著實轟炸了娛樂圈,同時也叫人不得不相信愛情果然不分年齡。兩個人婚後情感很好,據了解,楊振寧長子楊光諾是1951年出生的,顯然比現任妻子還要大,不過好在兒子女兒都定居美國,自己的生活也不會太顯尷尬!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