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2日 星期四

【台灣變天】桃園機場變水塘 斷交通8hrs恢復通車 __,

台灣桃園地區今早8時許下起傾盆大雨,國道連接機場的聯絡道積水無法通行,經過8小時的搶救後,機場聯絡道北側道路(航站北路),終於下午4時20分排除積水,出機場方向恢復通車,進機場車輛暫時仍由台4線進入,駕駛者及旅客依照現場航警指揮通行。桃園機場聯絡道今早交通大亂,通往桃機航廈的地下道因暴雨緣故,淹水深達8米,導致雙向道路全面中斷,要趕飛機或接機的旅客,車輛全部無法通行,從國道一號往機場的路段已經嚴重 ...




其他影片:>>






台灣桃園地區今早8時許下起傾盆大雨,國道連接機場的聯絡道積水無法通行,經過8小時的搶救後,機場聯絡道北側道路(航站北路),終於下午4時20分排除積水,出機場方向恢復通車,進機場車輛暫時仍由台4線進入,駕駛者及旅客依照現場航警指揮通行。桃園機場聯絡道今早交通大亂,通往桃機航廈的地下道因暴雨緣故,淹水深達8米,導致雙向道路全面中斷,要趕飛機或接機的旅客,車輛全部無法通行,從國道一號往機場的路段已經嚴重塞車,若要搭機,目前僅能從西濱公路進入桃園機場,也因此大亂,目前機場已經派遣相關人進行排除。此外,前往桃園機場的主要道路國道二號沿路積水,往貨運站方向也淹水,連第二航廈地下二樓停車場也水浸,大量雨水瘋狂灌進航廈內,連美食廣場也被滾滾黃水襲擊,一度水淹30厘米高,旅客大罵:「下一陣大雨就變這樣,會不會太誇張。」還有民眾直擊第二航廈櫃台天花板竟不斷狂下雨,並將畫面獨家提供給台《蘋果》,直呼:「國家門面每下大雨必漏水,實在是丟臉極了!」有網友則在facebook「爆料公社」社團po文及照片表示,「目前國道二號進機場路段大淹水,還有貨運站方向也是在淹水中,第二航廈地下室停車場B2小淹水中。」照片中,水淹半個輪胎高,網友表示,員工的車輛都泡水了。遇有人貼出桃園地區的淹水照,可見路面已成河,行人需涉水而過,汽車經過這區也減速慢行。原PO笑稱:「我就像鮭魚一樣逆流而上,上班Ing」。桃機表示,國道進出桃園機場地下道積水,請旅客改道利用台4線。不少許多網友留言:「太扯」、「這也下得太誇張了吧」、「怎麼淹成這樣」、「朋友看著飛機卻無法登機」。隨後,雖然積水稍稍消退,但機場聯絡道往機場方向大塞車,國道警方在大園交流道強制車輛下交流道,改走其他替代道路,警方呼籲道路使用者短時間內暫時勿使用機場聯絡道,希望能盡速消化綿延5公里的車陣。機場公司呼籲所有要進出機場的駕駛者暫時改道由台四線貨運園區進出,並提醒小心駕駛注意安全。台灣《蘋果日報》

桃園機場內(左圖)及外(右圖)均水浸嚴重。 桃園機場內的美食廣場大水浸。 桃園機場航廈內淹水情況嚴重。
第二航廈櫃台天花板狂下雨。(民眾提供台《蘋果》獨家照)。 桃園機場美食廣場大水浸。 美食廣場人員感到十分無奈。
桃園機場淹水,水深半個輪胎高。 桃園機場淹水。 桃園部份地區淹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