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14日 星期二

Apple:iOS 10新功能逐點睇 認樣分相兼隔垃圾來電 政治時事,Apple,iOS,

美國蘋果公司(Apple)在香港時間今早凌晨1時,於三藩市舉行全球開發商大會(WWDC),宣布軟件及旗下產品更新消息。(美聯社圖片/互聯網)美國蘋果公司(Apple)在當地時間周一早上10時,即香港時間今早凌晨1時,於三藩市舉行全球開發商大會(WWDC),宣布軟件及旗下產品更新消息。今次如外界所料,Apple沒有推出新硬件產品,但推出全新軟件系統iOS10,預料今年秋季正式推出市場,極具玩味的新系 ...


美國蘋果公司(Apple)在香港時間今早凌晨1時,於三藩市舉行全球開發商大會(WWDC),宣布軟件及旗下產品更新消息。(美聯社圖片/互聯網)

美國蘋果公司(Apple)在當地時間周一早上10時,即香港時間今早凌晨1時,於三藩市舉行全球開發商大會(WWDC),宣布軟件及旗下產品更新消息。今次如外界所料,Apple沒有推出新硬件產品,但推出全新軟件系統iOS 10,預料今年秋季正式推出市場,極具玩味的新系統有咩?主要重點依家同你逐點睇!

1. 電話功能上Apple針對中國區的用戶,推出垃圾電話(Spam Call)過濾功能,令一直困擾港人的推銷電話可通通一次話隔絕,可謂是用家福音。

2. Apple亦顧慮到用家或沒有時間聽到留言,將會把電話錄音留言轉化為文字版本,此功能更方便到有聽障問題的人士使用。

3. 由iOS 9推出的3D Touch功能將會更靈活運用,用家在鎖定手機畫面能夠使用3D Touch查閱通知訊息的具體內容及輸入文字,大大增強iPhone的回覆功能,同時用家可以自行加入不同的應用程式到鎖定手機畫面的消息中心之中,快速使用到程式內的功能。

4. Siri功能亦有所提升,Apple將把Siri開放予大部分的開發者使用,應用於多個不同的應用程式內,例如用家可透過Siri在WhatsApp以話音發出訊息,又可作圖片搜尋等,代表日後只要一句說話便可以操作多個不同的應用程式。

5. 智能家居將變成未來發展的趨勢,iOS系統內原有的HomeKit功能便是其中一款智能家具程式。今次的iOS 10將HomeKit改為全新軟件Home,用家只要透個程式,便可隨時使用到家中相應的傢具,如開關燈、冷氣等功能,但用家必先自行安裝不同配件才可使用。

6. 相片整理功能亦有大升級,相簿內新增「回憶(Memories)功能」,可以根據臉部辨識、地點等,分類照片與相簿,更能自動把照片輯錄成短片。

7. iOS 10的Apple Maps更經過全新設計,為用家提供更多不同的資訊,如餐廳、玩樂點等地方標示。

8. Apple Music更會加上歌詞,讓用家邊聽歌邊睇歌詞,但未知會否支援中文歌。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