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17日 星期五

【火警困母子】情勢危急爬出窗 阿媽幾乎扔兩月B落街 __,

早上8時半,香港仔田灣街7號一幢唐樓的4樓單位發生火警。單位有煙有火,消防員開喉灌救,於早上9時52分將火救熄,共出動一喉兩煙帽隊,疏散20人,兩人送院,初步調查相信起因是風扇短路所致。起火為劏房單位,當時有一對母子在房內,其中兒子只2個月大。據女事主住2樓的表姐稱,當時單位門外起火,她趕上去見到火警欲救無從,表妹﹝即女事主﹞抱住兒子爬出窗外求救。她連忙走回自己單位,與鄰居張開棉被,呼叫表妹將兒子 ...




其他影片:>>






早上8時半,香港仔田灣街7號一幢唐樓的4樓單位發生火警。單位有煙有火,消防員開喉灌救,於早上9時52分將火救熄,共出動一喉兩煙帽隊,疏散20人,兩人送院,初步調查相信起因是風扇短路所致。起火為劏房單位,當時有一對母子在房內,其中兒子只2個月大。據女事主住2樓的表姐稱,當時單位門外起火,她趕上去見到火警欲救無從,表妹﹝即女事主﹞抱住兒子爬出窗外求救。她連忙走回自己單位,與鄰居張開棉被,呼叫表妹將兒子拋下,情況非常危急,幸此時消防員趕至將火救熄,救出倆母子。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阿媽抱B坐在外牆簷篷待救(讀者提供) 阿媽抱B坐在外牆簷篷待救(讀者提供) 多名居民疏散落樓。(胡恩宏攝)
起火唐樓單位。(胡恩宏攝) 有街坊赤腳走火,情況狼狽。 (胡恩宏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