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17日 星期五

開心美魔女劉曉慶 谷導彈胸撼贏後生女 __,劉曉慶,

劉曉慶(左)個導彈胸真係十級爆,不過思琦妹(右二)呢招俯身搶鏡都幾Work,成功為後生女爭番啖氣。現年61歲的內地女星劉曉慶,於灣仔出席美容集團周年活動,大晒湯碗胸的她,直言專程趕到香港為鄭明明撐場。劉曉慶說:「只要明明姐高興就可以,她叫我做甚麼,我就做甚麼!」她透露到場前整整兩日沒有睡覺:「之前要做《武則天》世界巡演,來程航班取消了,要坐一天一夜火車來港。但我答應了明明姐,不能不來,她很了得!我 ...


劉曉慶(左)個導彈胸真係十級爆,不過思琦妹(右二)呢招俯身搶鏡都幾Work,成功為後生女爭番啖氣。

現年61歲的內地女星劉曉慶,於灣仔出席美容集團周年活動,大晒湯碗胸的她,直言專程趕到香港為鄭明明撐場。劉曉慶說:「只要明明姐高興就可以,她叫我做甚麼,我就做甚麼!」她透露到場前整整兩日沒有睡覺:「之前要做《武則天》世界巡演,來程航班取消了,要坐一天一夜火車來港。但我答應了明明姐,不能不來,她很了得!我今晚凌晨再坐火車走。」

問到看來精神不俗的她如何保養?劉曉慶稱平時好少發嬲:「沒時間睡,很少保養。我喜歡運動,但運動水平很差。我很少生氣,心態最重要,要開心。」問到忙於工作的她,有否被老公投訴,劉曉慶稱對方今次亦有同行,但訪問部份只由自己負責。

呻時間唔夠用

問到會否減產?劉曉慶坦言想減產,並表示目前會精挑細選地接工作,但謂明年年底會去英國拍電影。問到是否沒時間旅行,她謂:「我要做巡演、旅行、生意及見朋友,時間都分不過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