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27日 星期一

網球:【溫網】戰裙似鹹濕睡衣 女將罷着男士喪買 __,

溫網未開波已經鬧得熱烘烘,著名體育品牌Nike今年繼續為女運動員設計溫網球裙,誰知搞到一鑊粥,在外圍賽之後,已惹來抗議,超過20位女球員認為球裙太短,難以遮住身體,引來不雅,更有走光的感覺,拒絕再着,令Nike即要收回球裙進行修改,這條網球裙雖然保持傳統以白色為主,但設計相當性感,球裙超短加上兩邊開叉位又高,基本上與性感睡衣分別不大,配埋白色打底褲顯得有點不倫不類,原本加拿大美少女寶釵及英國年青新 ...


溫網未開波已經鬧得熱烘烘,著名體育品牌Nike今年繼續為女運動員設計溫網球裙,誰知搞到一鑊粥,在外圍賽之後,已惹來抗議,超過20位女球員認為球裙太短,難以遮住身體,引來不雅,更有走光的感覺,拒絕再着,令Nike即要收回球裙進行修改,這條網球裙雖然保持傳統以白色為主,但設計相當性感,球裙超短加上兩邊開叉位又高,基本上與性感睡衣分別不大,配埋白色打底褲顯得有點不倫不類,原本加拿大美少女寶釵及英國年青新星笠臣都會穿上這條球裙出賽。

不過,英國傳媒即找來專拍性感照的性感模特兒穿上這件被質疑的性感球衣,並在倫敦街頭拍攝,即惹來圍觀,而這位性感女郎穿上之後,這件球衣網上爆紅,或者很多男士都想女朋友或太太可以擁有一件。

另外,世界一姐S威廉絲亦將會穿這一款調整版球衣出戰,雖然裙子有更高的開口,但腿部同樣存在過短的問題,但細威會否退回就暫未知曉。

譚詠麟 Vs 沈振盈

今個夏日大爆足球金句!!仲有獎抽呀!

足球狂熱,席捲2016夏日。明星隊、財經名人隊喺「星級擂台」大鬥金句,每個賽日都咁好睇,今日明星隊派出譚詠麟、財經名人隊由沈振盈壓陣,實有精彩嘢。睇完金句,記得玩埋抽獎,豐富獎品等住你,快啲去彩報網頁 http://win.on.cc 參加喇!

獎品包括最新9.7吋平板電腦、Samsung Galaxy S7及Gear VR、雙人來回倫敦機票連住宿及波飛,好吸引呀!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