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12日 星期日

海水不斷灌入位於靜岡的「神之池塘」,卻能保持淡水不會變成海洋的神秘原因竟然是…! 政治時事,

當地人表示:有神力!一般大家對於日本的印象不外乎是繁榮的社會與先進的科技,但是其實日本的自然環境也非常值得人們一探究竟。其中包括這個位於靜岡縣伊豆半島西部前端大瀬崎的池塘。當地人民將它稱為「神池」,因為它實在有太多現代人無法解明的神秘的特性。▼「神池」位於大瀨神社境內,在伊豆屬於伊豆的七大不可思議之一。池塘的四周被海水包圍,在浪別特別洶湧時海水也會灌入池塘內,但是池塘裡的水總是能保持為淡水的原樣, ...


當地人表示:有神力!

一般大家對於日本的印象不外乎是繁榮的社會與先進的科技,但是其實日本的自然環境也非常值得人們一探究竟。其中包括這個位於靜岡縣伊豆半島西部前端大瀬崎的池塘。當地人民將它稱為「神池」,因為它實在有太多現代人無法解明的神秘的特性。

▼「神池」位於大瀨神社境內,在伊豆屬於伊豆的七大不可思議之一。池塘的四周被海水包圍,在浪別特別洶湧時海水也會灌入池塘內,但是池塘裡的水總是能保持為淡水的原樣,其原因至今無人能解。

▼這個池塘在當地人眼中從古至今就是個被崇拜之地,並未對其進行調查,由於池塘的水顏色非常深沈,也沒人知道實際的深度。

這個池塘的水色極深,與四周的海洋對比之下,產生十分有趣的視覺效果,而且由於池塘內一直保持淡水的狀態,池塘內的淡水魚類等生物也十分健康的活著。雖然現代人類研究的領域已經超越地球擴展到了宇宙,但是地球本身也還有許多人類無法解明的神秘事件,搞不好最神秘的事件其實就發生在我們的身邊!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