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13日 星期一

香港唯一不怕黑社會的男明星 調動飛虎隊救劉德華 __,劉德華,

香港唯一不怕黑社會的男明星調動飛虎隊救劉德華在黑社會盛行的香港,即使名氣和威望高如成龍大哥,也不能倖免於黑社會的要挾!據說,當年拍《尖峰時刻2》時,成龍就遭到香港黑幫「新義安」的恐嚇,要勒索50萬港幣的「場地費」,在港台娛樂圈引起不小震撼。但在香港娛樂圈,卻有一位男明星連黑社會也不敢招惹,他就是「銀幕硬漢」——任達華!1955年,任達華出生於中國香港,因為父親是警察,一家五口便住在警察集體宿舍。1 ...


香港唯一不怕黑社會的男明星 調動飛虎隊救劉德華

在黑社會盛行的香港,即使名氣和威望高如成龍大哥,也不能倖免於黑社會的要挾!據說,當年拍《尖峰時刻2》時,成龍就遭到香港黑幫「新義安」的恐嚇,要勒索50萬港幣的「場地費」,在港台娛樂圈引起不小震撼。但在香港娛樂圈,卻有一位男明星連黑社會也不敢招惹,他就是「銀幕硬漢」——任達華!

1955年,任達華出生於中國香港,因為父親是警察,一家五口便住在警察集體宿舍。11歲時,任達華的父親因公殉職,養家的膽子便落在了母親柔弱的肩膀上,為了供三個孩子讀書,母親靠在工廠打零工賺些微薄的生活費。而從小就異常懂事的任達華便在讀書之餘,幫母親做塑料花、穿珠子賺錢彌補家用。

在任達華讀中一時,偶然看到報紙上有招收模特的廣告。當時的任達華強烈希望靠自己的能力早日賺錢,母親便不用那麼辛苦!於是報名考試,幸運的任達華憑藉高挑的身材,帥氣的外表順利通過。成了模特後的任達華接拍了不少廣告,所獲的報酬不僅交自己的學費綽綽有餘,餘下的還可以補貼家用。

1978年,在模特圈已經小有名氣的任達華開始涉足電影圈!他的早期作品有《著錯草鞋走錯路》、《慾火焚琴》、《線人》、《雪在燒》、《非常突然》等。在電影中,任達華多數演黑幫大佬,亦有少部分演警察。但他外形俊偉,無論演正氣凜然的警察還是陰險兇悍的匪徒或變態狂徒都有說服力,堪稱香港影壇的硬派演員。

2003年,縱橫影圈20多年的任達華,終於憑電影《PTU》首奪2004年第九屆金紫荊獎「最佳男主角」,打破與獎無緣的宿命。2010年,在第29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更是憑藉《歲月神偷》最終奪得影帝頭銜,2014年則憑藉《雛妓》獲澳門國際電影節影帝獎座!與此同時,人人更津津樂道於任達華在香港娛樂圈連黑幫都不敢招惹的強大背景!

在香港娛樂圈,大多數明星都有被強迫拍片的經歷,更有甚者則遭到了攻擊、侮辱、恐嚇,當年的「劉嘉玲被綁架裸拍」事件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但香港演員中唯獨有任達華最牛氣,不僅黑幫不敢招惹,白道也要給他面子。他的家兄因父親的影響立志成為一名警察,並從一名小警察一路打拚到飛虎隊高層,而當時全部的飛虎隊成員他可以隨意調動,以至於多數影視界的「黑老大」們都與他交往密切、稱兄道弟。

江湖曾傳言,在香港演藝圈裡要想求得自保,只要靠任達華,即可平安無事、風平浪靜。據說,劉德華某年到某地去演出(被設計騙去),差點回不來了,就是靠著任達華的關係疏通才最終逃離。而杜琪峰當初的「銀河映像」過埠「踩過界」事件,也是由任達華一手擺平,因此杜琪峰對任達華感恩戴德,更把他當成是一輩子的死黨!

可以說,任達華能夠在香港娛樂圈一路順風順水,除了靠自己的努力和演技,有一位牛掰的哥哥也是很重要的因素!雖然在電影中扮演的多是江湖人物,但現實中的任達華沒有江湖匪氣霸氣,相反是有名的謙謙君子,他會攝影、懂投資、也很有時尚風範,對自己名模妻子琦琦更是忠貞不二,是出了名的好丈夫,兩人在2004年育有一女任晴佳,一家人非常幸福!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個讚並分享出去!祝福任達華,有義氣的男人最可靠了!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