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28日 星期二

【徹查奪命火】【永遠懷念】百人路祭悼許志傑 __,

【08:30】許志傑的遺孀,與許母及許的胞姐進入火場,逗留約10分鐘後離開。【08:26】路祭儀式大致完成,在場人士正收拾用品。【08:18】家屬親友聆聽法師說道。【08:17】獻花儀式完畢。【08:10】休班消防員上前鞠躬獻花。【08:08】消防員陸續上前獻花。【08:04】家屬首先獻花,並鞠躬致敬。【08:03】默哀完畢,開始獻花。【08:02】一分鐘默哀。【08:00】在場人士鞠躬,有家屬痛 ...




其他影片:>>






【08:30】許志傑的遺孀,與許母及許的胞姐進入火場,逗留約10分鐘後離開。

【08:26】路祭儀式大致完成,在場人士正收拾用品。

【08:18】家屬親友聆聽法師說道。

【08:17】獻花儀式完畢。

【08:10】休班消防員上前鞠躬獻花。

【08:08】消防員陸續上前獻花。

【08:04】家屬首先獻花,並鞠躬致敬。

【08:03】默哀完畢,開始獻花。

【08:02】一分鐘默哀。

【08:00】在場人士鞠躬,有家屬痛哭。

【07:55】法師在場頌經。

【07:45】路祭儀式開始,超過10名和尚在場;過百名消防員列隊,神情哀傷。

【07:40】清晨時份,牛頭角一帶一直下雨,雨勢有時頗大。至早上7時35分,路祭即將開始,雨亦停下來。時昌迷你倉四級大火,熊熊烈火與烏煙已消失眼前,惜同時帶走兩名消防員的保貴生命。高級消防隊長張耀升及消防隊目許志傑,不朽精神長存各人心中。許志傑的路祭於今早7時45分舉行,下月21日設靈,翌日舉殯。消防隊目許志傑,終年37歲,已婚,與妻子育有一名7歲兒子。1998年加入消防處,生前駐守觀塘消防局。早上7時45分儀式開始,首先舉行宗教儀式,然後由同袍簡述許志傑的一生,默哀一分鐘。由許志傑太太帶同7歲大兒子上香,然後其他家屬、親友及消防員陸續獻花。路祭儀式完成後,許太偕家姑及「姑奶」戴上消防帽,在消防員的陪同下進入3樓火場。其中許母和許的胞姐,忍禁不住淚如泉湧,倒是許太強忍哀傷,還為家姑抹眼淚,看着令人心疼。「蘋果日報慈善基金」已開設編號,讓各界善長支持兩位逝者的遺屬,讓我們和全港市民一起,陪伴他們渡過這艱難的時刻。本基金將收到之善款,會透過消防主任協會全數交予張耀升和許志傑之遺屬。「張耀升遺屬」暖流之友編號:C4146

網上捐款:http://bit.ly/applecharity「許志傑遺屬」暖流之友編號:C4149

網上捐款:http://bit.ly/applecharity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許志傑的遺孀強忍淚水,為家姑拭淚。(陳海威攝) 許志傑的胞姐哭成淚人。(陳海威攝) 法師帶領路祭儀式。(許頌明攝)
許志傑的遺孀與丈夫同袍握手後離開。(何家達攝) 過百名消防員列隊,神情哀傷。(許頌明攝)
(何家達攝) 許志傑的遺孀在消防員陪同下進入火場。(唐家輝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