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8日 星期三

港鐵:港鐵國產新車曝光 車身疑有凹痕被嘲山寨貨 __,港鐵,

新車周身凹痕,被網民批評造工差劣。(MTRiders圖片)港鐵又有新款列車曝光!有社交網站專頁近日在西鐵線位於八鄉車廠拍攝到多張新款列車車卡照片,外形近似現時東鐵及西鐵所採用、俗稱「千九」的近畿川崎電動列車,惟採用銀色、灰色及紅色的新塗裝。不過,網民似乎對新款列車的外貌不太受落,批評「樣衰」、「核突」,而新款列車車身更疑出現凹凸不平的情況,被網民狠批。社交網站facebook專頁「MTRiders ...


新車周身凹痕,被網民批評造工差劣。(MTRiders圖片)

港鐵又有新款列車曝光!有社交網站專頁近日在西鐵線位於八鄉車廠拍攝到多張新款列車車卡照片,外形近似現時東鐵及西鐵所採用、俗稱「千九」的近畿川崎電動列車,惟採用銀色、灰色及紅色的新塗裝。不過,網民似乎對新款列車的外貌不太受落,批評「樣衰」、「核突」,而新款列車車身更疑出現凹凸不平的情況,被網民狠批。

社交網站facebook專頁「MTRiders」發布該批新車照片,稱該款國產新車的首兩個車卡昨日凌晨率先運抵八鄉車廠。從該批照片可見,車頭近似現時東鐵和西鐵所採用的近畿川崎電動列車,列車每邊設5個乘客出入車門,車箱內設樹枝狀扶手。不過,有車卡的車身,多處出現疑似凹痕。

一眾鐵路迷留言狂數新車的不是,指新車車頭設計核突,如同奸笑,且車身凹凸不平,炮轟港鐵與內地廠方「將一代名車糟蹋了」。另有網民諷指,坐港鐵的都是「一般賤民」,港鐵高層、高官、「有錢佬」都不會坐,「又有咩所謂」?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