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4日 星期六

《純熟》劇透:吳啟華對李施嬅念念不忘 __,李施嬅,李詩韻,吳啟華,

劇情愈嚟愈吸引!無綫新劇《純熟意外》播出一星期引來全城熱追,成為電視迷茶餘飯後的話題。故事講述從事古董買賣生意的喬文傑(吳啟華飾)溫文爾雅、學貫中西、生活無憂,自送走亡妻莊穎兒(李施嬅飾)後一直過着獨身生活;直到一天,文傑在醫院遇見了任職保險公司調查員的殷然(蔡思貝飾),令他的人生泛起了漣漪。上星期最後講到,有兩架的士相撞,連司機在內十二人追索第三者保險賠償,潔瑩(滕麗名飾)委派一鳴(曹永廉飾)調 ...


劇情愈嚟愈吸引!

無綫新劇《純熟意外》播出一星期引來全城熱追,成為電視迷茶餘飯後的話題。故事講述從事古董買賣生意的喬文傑(吳啟華飾)溫文爾雅、學貫中西、生活無憂,自送走亡妻莊穎兒(李施嬅飾)後一直過着獨身生活;直到一天,文傑在醫院遇見了任職保險公司調查員的殷然(蔡思貝飾),令他的人生泛起了漣漪。

上星期最後講到,有兩架的士相撞,連司機在內十二人追索第三者保險賠償,潔瑩(滕麗名飾)委派一鳴(曹永廉飾)調查。而言愛(孫慧雪飾)到電視台追看詩英(陳自瑤飾)時突然聽到她大叫,言愛追捕傷害詩英的黑衣人時受傷昏迷。

第六集(06/06)

梓楓(方紹聰飾)將車交予勁超(楊證樺飾)的車房修理後,向一鳴匯報所見所聞。殷然找文傑代她試新車,文傑遇上意外,司機不顧而去。殷然等了很久,忽見克萊(周驄飾)前來指文傑託他交還汽車。殷然想向文傑表白,但文傑好像失了蹤。梓楓取車時要求車房將維修費用的銀碼加大藉以試探,此時阿基出現告訴勁超自己前一晚撞傷人。餐廳忙得不可開交,言愛主動幫忙,克萊十分欣賞所以邀請她到乙杯上班。殷然收到康喬(陳山聰飾)要離婚的消息,殷然感到十分可疑。之後殷然假扮護士偷入詩英病房,發現她鯨吞安眠藥後倒臥床上,身旁有多張康喬和Chloe的同床合照。康喬做節目休息期間喝下保溫壺飲品時,突然感覺喉嚨灼熱。

第七集(06/07)

殷然到文傑家,見到文傑虛弱地站在房門外以為他患了重病。警方決定落案起訴守耀傷害康喬,Chloe探康喬時再被John逮住,並不准她見康喬。康喬向殷然分享和詩英的舊事,後悔沒有向詩英坦白婚前的一切。殷然跟蹤Helen到酒店,發現她與John在一起,Helen坦言她要詩英繼續接工作的因由。之後康喬向外宣布詩英已甦醒,Chloe得悉後盛怒,打破香水瓶,言愛又聞到似曾相識的氣味。此時神秘黑衣人走入詩英房間想向她下手,豈料睡在床上的竟是曦彤(賴慰玲飾)。潔瑩邀分居丈夫Jason一起吃飯被拒絕,兒子Jimmy跟父親約定中秋節去露營,Jason答應參加。

第八集(06/08)

殷然發現新車被人刮花,取下行車記憶卡查看時看到文傑受傷之事。之後殷然接到趙永漢旅遊期間失足墮崖身亡的個案,受益人是新婚妻子劉玉馨,而一鳴負責調查徐敏婷在車內燒死的個案,受益人是孿生家姐余碧瑤。殷然到永漢的搬運公司調查,發現原來是老闆黎國年請永漢等同事去旅行。一鳴調查後發現碧瑤和敏婷兩姐妹性格截然不同,一鳴更覺得敏婷似曾相識。殷然找到永漢媽媽,漢母知道永漢的受益人是妻子時,懷疑他是假結婚。一鳴到深水埗調查,忽然想起敏婷在街上曾引誘他。最後一鳴到餅店遇見潔瑩與其兒子Jimmy一同買月餅。

第九集(06/09)

文傑主動陪殷然找尋露宿者,殷然竟被小偷搶去手袋,令文傑想起前妻穎兒的事。殷然在文傑陪同下見到朋友施秉權,向他追查永漢消息。而言愛得知寶婆入了醫院,正當他很擔心之際卻遇上大塞車,結果強行登上鄧卓翹的電單車尾求他送她前往醫院。一鳴查出敏婷生前與馬伕大輝同居。智聰則得悉碧瑤患腦血管瘤,之後到寄養家庭了解情況,更跟蹤碧瑤到茶餐廳。殷然將玉馨與國年二人有不尋常關係的事告知警方。智聰為一鳴拖延時間在大學等候碧瑤,卻有新發現。警方將國年和玉馨分別拘捕調查,前來保釋國年和玉馨的律師正是卓聲揚(黎諾懿飾),殷然想起兩人相識經過。

第十集(06/10)

國年發現被警察跟蹤決定回鄉躲避,玉馨負責引開警察再一同會合上車,但之後卻未見她出現。另一方面,一鳴約見碧瑤,用激將法令碧瑤把姊妹的故事和盤托出。殷然接到曦彤通知玉馨燒炭自殺,更留下遺書承認與國年合謀殺永漢,曦彤發現國年,把他制服帶返警署審訊。一鳴知道Jason無法抽空陪伴Jimmy看星星。殷然帶文傑到Ocean Blue挑選精品時又再次遇見聲揚,文傑追問聲揚與她的關係,更警告聲揚命帶桃花,叫她小心提防。文傑在乙杯切月餅時,殷然及時來到一起過節,此時門外卻有一個黑影監視二人。殷然則心情忐忑,致電聲揚時其秘書卻指他出門公幹。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