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18日 星期六

蕊蕊:眼紅紅搬離愛巢 蕊蕊難捨金剛舊篋 __,蕊蕊,金剛,陳蕊蕊,

蕊蕊同金剛雖然已經分咗手一段日子,但蕊蕊就拖到近日先搬離愛巢。藝人金剛四月中接受《東網》專訪時,突單方面宣布與歌手蕊蕊三年情玩完,言談間金剛雖神情黯然,但一句「唔想再拖落去」盡顯去意而決,隨之傳出「被分手」的蕊蕊以死相逼及崩潰自殺等。不過,之後揚言要斬情絲重新出發的蕊蕊,近日被《東網》拍得坐言起行,隻身搬離昔日愛巢。不過「難離難捨想抱緊些」,蕊蕊面對金剛一箱箱「遺物」,眼見物是人非,不禁搬到雙眼通 ...


蕊蕊同金剛雖然已經分咗手一段日子,但蕊蕊就拖到近日先搬離愛巢。

藝人金剛四月中接受《東網》專訪時,突單方面宣布與歌手蕊蕊三年情玩完,言談間金剛雖神情黯然,但一句「唔想再拖落去」盡顯去意而決,隨之傳出「被分手」的蕊蕊以死相逼及崩潰自殺等。

不過,之後揚言要斬情絲重新出發的蕊蕊,近日被《東網》拍得坐言起行,隻身搬離昔日愛巢。不過「難離難捨想抱緊些」,蕊蕊面對金剛一箱箱「遺物」,眼見物是人非,不禁搬到雙眼通紅,我見猶憐。

當日下午約一時,一身輕便服飾、戴上黑框眼鏡素顏現身的蕊蕊,獨自現身與搬運公司工人交涉,並開始把一箱箱舊物搬離大埔愛巢。早前揚言要自強的她果然落手落腳親力親為,大熱天時搬到身水身汗,盡顯「自強蕊」本色!三年情遺留下的舊物不少,紙皮箱及行李篋堆到高過道門,當中更驚見印有「Aloha」字樣的行李篋。

帶埋金剛行李篋走

「Aloha」是一種夏令花,亦是金剛身上其中一個紋身,金剛曾說過「Aloha」包括「愛」、「希望」與「和平」-三種他認為生命中最重要的東西,並對他意義重大,所以此行李篋必是屬於金剛的貼身「遺物」。

回望流露不捨

見蕊蕊先小心翼翼地親手把行李篋拖到廢物箱旁,但之後又多次回頭張望,然後又把行李篋拖回私家車旁。只見蕊蕊出盡力拖,行李篋似乎不輕,但蕊蕊仍堅持獨自把它搬上車。另外,蕊蕊亦親手將一盒盒昔日與金剛共同擁有的模型,包括高達等搬到箱中放好。面對共住了一年的昔日愛巢,蕊蕊不時都忍不住舉頭回望,盡顯不捨之情。

未Ready新感情

事後蕊蕊接受《東網》電話訪問時,承認對於搬離愛巢仍有不捨,她說:「係有少少唔捨得,始終都住咗一年,有好多回憶,但係做人總要向前看。」問到為何依然保留屬於金剛的「Aloha」行李篋,她說:「我唔知佢仲有冇用,唔想浪費。(幾時畀番佢?)如果佢方便,希望佢盡快拎番,我隨時Ready佢打畀我!(同佢冇聯絡?)分手後都冇喇。(篋入面有啲咩?)都係啲衫褲普通嘢。」分手後的蕊蕊坦言多了男士約食飯,她說:「當識多個朋友,但係我唔想咁快展開一段新感情,希望專心做嘢先。嚟緊都會出首快歌,努力搵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