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16日 星期四

周永康案:賈曉曄才貌雙全 周永康一見傾心 __,周永康,

賈曉曄(左)被指才貌雙全。圖為她和周永康(右)品茗。(資料圖片)外界對周永康第二任「嫩妻」賈曉曄的背景一直所知不多,曾有指賈曉曄的父親賈丙文(也有說法稱其叫「賈秉文」),與前全國政協副主席令計劃之弟令完成的妻子李平曾經共事,而賈曉曄與李平亦同樣任職央視,以致周永康與令計劃之間早存在間接聯繫。據了解,賈曉曄與周永康年齡相差近廿八年。有內地傳媒曾引述賈的大學老師形容,她長得漂亮,頭髮半長、方臉,眼睛大 ...


賈曉曄(左)被指才貌雙全。圖為她和周永康(右)品茗。(資料圖片)

外界對周永康第二任「嫩妻」賈曉曄的背景一直所知不多,曾有指賈曉曄的父親賈丙文(也有說法稱其叫「賈秉文」),與前全國政協副主席令計劃之弟令完成的妻子李平曾經共事,而賈曉曄與李平亦同樣任職央視,以致周永康與令計劃之間早存在間接聯繫。

據了解,賈曉曄與周永康年齡相差近廿八年。有內地傳媒曾引述賈的大學老師形容,她長得漂亮,頭髮半長、方臉,眼睛大大。曾跟賈接觸的人士亦表示,賈的身高大概在一米六五厘米以上,性格比較溫和。

賈曉曄據報於上世紀九十年代進入央視經濟頻道,後經由周永康「心腹」、時任央視副台長的李東生介紹,於二○○一年與周永康結婚。有指賈曉曄文學素養非常高,令周對她如癡如醉。

至於李平則出身於山西大同縣的雁北藝校歌舞班,八十年代她住在雁北藝校的教工宿舍,而與賈曉曄父親賈丙文則曾擔任該校教務處副處長,且也是住在該宿舍。知情人士指李平畢業後,曾回校任教數天「專業課」,「她和賈丙文應該認識」。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