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17日 星期五

裕美疑遭家暴 好姊妹撐隨時爆大鑊 __,裕美,

自從裕美自爆跟老公林恩浩正辦理離婚手續後,是非日日新鮮!
裕美疑遭家暴好姊妹撐隨時爆大鑊歌手裕美被指與無綫藝員黃子恆搞婚外情,其後她自爆跟結婚兩年的老公林恩浩(Jason)正辦理離婚手續,裕美和林恩浩的朋友看完報道後各自「發功」在網上爆料互片。裕美伴娘Y小姐爆出女方疑遭家暴,湊巧昨日又流傳疑與裕美有關的露骨情慾短訊,事情發展一浪接一浪。昨晚裕美的好友黎曉靈亦忍不住狂插林恩浩,直指隨時可公開一些事情來讓大家評理。至於三位主角就潛晒水!自從裕美自爆跟老公林恩 ...


裕美疑遭家暴 好姊妹撐隨時爆大鑊

歌手裕美被指與無綫藝員黃子恆搞婚外情,其後她自爆跟結婚兩年的老公林恩浩(Jason)正辦理離婚手續,裕美和林恩浩的朋友看完報道後各自「發功」在網上爆料互片。裕美伴娘Y小姐爆出女方疑遭家暴,湊巧昨日又流傳疑與裕美有關的露骨情慾短訊,事情發展一浪接一浪。昨晚裕美的好友黎曉靈亦忍不住狂插林恩浩,直指隨時可公開一些事情來讓大家評理。至於三位主角就潛晒水!

現年28歲的裕美與老公林恩浩爆出離婚後,雙方的朋友在網上展開罵戰,各為好友發聲爆料,令事件非常複雜。有讀者報料自稱是裕美的伴娘Y小姐在網上留言爆料反擊,暗指裕美疑遭家暴,而裕美要離婚是有「不能說的苦衷」,Y小姐又暗寸林恩浩朋友盲撐男方,她表示畢竟是裕美的家事,旁人不應加太多說話。

發高燒唔想見人

裕美的好友時尚名媛黎曉靈(Kimmy)也對Jason的所作所為極不滿,終忍不住開聲為裕美抱不平,昨日Kimmy在Jason Facebook留言,除希望對方收聲外,還暗示她有把柄在手,她寫上:「我一直不發聲是因為我覺得這屬你們兩個人的婚姻,不想拆穿你所做過的,是為留有一點惻隱之心,其實感情早已破裂,大家都有不着的地方,又何必還要互相傷害、互揭瘡疤?苦苦好言相勸,卻只見你每天新招利用傳媒上位。你做過的事,我們一幫朋友都知道,你昨晚叫我查查『家暴』定義,我也認真地查了,你是否真要我公開讓大家來評評道理呢?正所謂好來好去,就請放手吧!她已深陷陰霾之中,而且你又經常高調地提及她有情緒病,那為何還要再插上一刀呢?你真的有你所說那麼愛她嗎?昨天聽到你的那段留言,我只可以說我很心寒!收手吧!」

黃子恆被指是裕美婚姻的第三者。
  • 黃子恆被指是裕美婚姻的第三者。
黎曉靈留言批評林恩浩,並謂「是否要我公開讓大家來評評道理呢?」
  • 黎曉靈留言批評林恩浩,並謂「是否要我公開讓大家來評評道理呢?」
黎曉靈(右)與裕美老友鬼鬼。
  • 黎曉靈(右)與裕美老友鬼鬼。

記者就此事致電Kimmy,身在越南的她透露每日都有與裕美傾電話,裕美現時發燒病得很厲害,現亦不想見人,另一邊Kimmy亦有與Jason傾電話,兩邊的事她都很清楚,本來不想介入,但男方實在太過分。問到裕美是否曾遭家暴?她說:「我希望Jason做番我當初認識嘅好男人,我覺得佢本質不壞,一路唔出聲,希望佢哋做番係基督徒應做嘅嘢,唔係去傷害人哋,以耶穌嘅愛去解決呢件事,唔好再罵戰。」提到家暴事件有把柄在手,Kimmy對此不願透露詳情。而經過裕美朋友幾番爆料後,林恩浩亦在facebook留言:「嚇一跳,然後得啖笑。」未知是否暗寸裕美,但昨日又將留言刪掉。

喜歡攬「H.W」睡覺

自疑似「家暴」消息曝光後,湊巧地昨日網上又流傳疑似與裕美有關的情慾短訊截圖,更有裕美相片的帳戶和「H.W」之間的對話,內容非常露骨。對話中,「裕美」表示很喜歡攬住「H.W」睡覺,不過又怕一齊瞓會整醒對方,寫道:「我鍾意你又點會覺得你煩,我已經叻咗,至少我冇咁驚你掂我。」「裕美」仲話:「每次緊張完,都好累,唔怪得知我對住你會瞓得咁冧。」由此對話中,能夠推測到兩人關係。其後對話內容更富趣味性,「H.W」對「裕美」說:「我鍾意你軟腍腍時候,無反抗能力嘅時候咪最軟囉。」究竟在甚麼情況係「H.W」口中所講的「無反抗能力嘅時候」,相信只有兩人知道。

男方甩底好友婚禮

雖然雙方朋友都睇唔過眼甫文互爆男女方不是,但一直都沒有三位主角的回應。自裕美在社交網上載片段指不再回應任何感情事後,記者昨日多次致電裕美及林恩浩均潛水沒回覆。另外,據知黃子恆原本昨日出席無綫「綠葉王」楊證樺的婚禮,但最後都冇影,其老友鄭世豪向記者透露:「佢有工作喺身嚟唔到,託我幫佢做人情。」

文:音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