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19日 星期日

不文明行為:海航女客罵航班延誤惹眾怒 機艙上演全武行 __,

女乘客因不滿航班延誤不斷吵鬧,結果引起機艙內「大亂鬥」,多名乘客打成一團。(互聯網圖片)有網民在微博爆料,海南航空編號HU7737的A330客機昨晚原定由北京飛往西安,但有女乘客因不滿航班延誤兩個半小時而不斷吵鬧,惹起其他乘客不滿,結果竟在機艙內打成一團,過程長達20分鐘。兩名警員一度登機介入事件,最終有五名涉案人士被帶走,航班總共延誤了五小時才能起飛。另爆料者指事件中有多人受傷,惟航空公司其後否 ...


女乘客因不滿航班延誤不斷吵鬧,結果引起機艙內「大亂鬥」,多名乘客打成一團。(互聯網圖片)

有網民在微博爆料,海南航空編號HU7737的A330客機昨晚原定由北京飛往西安,但有女乘客因不滿航班延誤兩個半小時而不斷吵鬧,惹起其他乘客不滿,結果竟在機艙內打成一團,過程長達20分鐘。兩名警員一度登機介入事件,最終有五名涉案人士被帶走,航班總共延誤了五小時才能起飛。另爆料者指事件中有多人受傷,惟航空公司其後否認。

據爆料網民表示,原定昨晚9時50分由北京飛往西安的HU7737,因延誤了兩個半小時才通知登機,百多名受影響乘客早已有所抱怨。惟其中一名女乘客不斷大吵大鬧,反而惹起其他乘客不滿,而打鬥過程期間並無航空公司人員出面處理。據其他目擊者表示,當時一名男子勸阻女子反遭辱罵,便和女子打起上來,而與女子同行的一名男子亦受到波及,結果愈來愈多人加入混戰。

從網傳的短片可見,一名穿黑白間條上衣的長髮女子,用手提包打向一名白衣男子;而前方其他人亦打成一團,場面非常混亂。而從另一段短片可見,事後兩名警員進入機艙,將黑白間條上衣女子及一名男子帶走。

最終,航班於今日凌晨2時54分才起飛,於4時40分飛抵西安,起飛和抵達時間比預定時間足足遲了近五小時。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