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24日 星期五

泳衣浸溫泉 王宝宝盧頌恩東京街頭送抱 __,王宝宝,盧頌恩,

王宝宝(右下圖)與盧頌恩早前到日本拍特輯。藝人王宝宝和有線主持盧頌恩(妹頭)到了日本拍旅遊節目《去日本識條鐵》,兩位靚女摒棄一般景點,選擇由東京出發,沿鐵路暢遊世外桃源,包括輕井澤、松本城、「多啦A夢」故鄉高岡市等。30度高溫浸溫泉除了乘坐火車發掘旅遊新景點外,二人更在30度高溫下,着泳衣出鏡浸溫泉,身穿白色兩件頭泳衣的宝宝,高挑、均勻身材極為吸睛,相對怕羞的妹頭雖然有點相形見絀,但得到宝宝給予信 ...


王宝宝(右下圖)與盧頌恩早前到日本拍特輯。

藝人王宝宝和有線主持盧頌恩(妹頭)到了日本拍旅遊節目《去日本 識條鐵》,兩位靚女摒棄一般景點,選擇由東京出發,沿鐵路暢遊世外桃源,包括輕井澤、松本城、「多啦A夢」故鄉高岡市等。

30度高溫浸溫泉

除了乘坐火車發掘旅遊新景點外,二人更在30度高溫下,着泳衣出鏡浸溫泉,身穿白色兩件頭泳衣的宝宝,高挑、均勻身材極為吸睛,相對怕羞的妹頭雖然有點相形見絀,但得到宝宝給予信心之下,最後亦鼓起勇氣泳裝出鏡,但都要加條短褲仔。二人更在車站拍攝free hug(抱抱)環節,期間宝宝熱情如火,反之怕羞的妹頭,最後亦被熱情的日本人融化。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