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3日 星期五

每日一片:每日一片:阿叔港鐵狂咳 辣着腳傷男爆罵戰 __,港鐵,

阿叔於港鐵狂咳不掩口,腳傷男按捺不住與其口角。(fb「文人多說話」短片截圖)乘搭港鐵可以看盡人生百態,有人於車廂如廁;有人霸佔全張座椅睡覺。如果你見到有乘客完全無衞生意識,於港鐵不掩口狂咳,你會若無奇事?抑或跟他理論?近日,有一名阿叔於港鐵車廂內不斷咳,卻不用手掩蓋口部,坐阿叔對面、腳部受傷的男子看不順眼,跟其理論。事發經過被網民拍下,並上載於Facebook群組「文人多說話」。片段一開始,阿叔發 ...


阿叔於港鐵狂咳不掩口,腳傷男按捺不住與其口角。(fb「文人多說話」短片截圖)

乘搭港鐵可以看盡人生百態,有人於車廂如廁;有人霸佔全張座椅睡覺。如果你見到有乘客完全無衞生意識,於港鐵不掩口狂咳,你會若無奇事?抑或跟他理論?

近日,有一名阿叔於港鐵車廂內不斷咳,卻不用手掩蓋口部,坐阿叔對面、腳部受傷的男子看不順眼,跟其理論。事發經過被網民拍下,並上載於Facebook群組「文人多說話」。

片段一開始,阿叔發火,「指你又點呀,打我呀笨x」,更不停用粗口問侯腳傷男,多次向腳傷男手指指,更想動武。腳傷男初時只坐在座位上,十分抑制。不過,阿叔愈來愈過份,腳傷男亦按耐不住,懶理腳傷,站起來與阿叔互啤,最後各自返回座位上,繼續爭執,期間阿叔更理直氣壯表明,「我無紙巾,X你老母。」

有網民笑指,「點解依家啲阿叔咁好火。」另外,亦有不少網民表示,這位不掩口狂咳的港鐵阿叔行為討厭。「我可以以我嘅經驗話比大家知,咳同打乞嚏唔襟口嘅人,九成九都係個格衰到貼底嘅人黎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