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17日 星期五

【歐國盃】鶴臣變戰術大師 英格蘭「威」番次 __,

周四歐國盃早場賽事,英格蘭在半場落後的情況下,憑鶴臣當機立斷,半場換入占美華迪和史杜列治,結果這兩位射手先後建功,助英格蘭以2:1反勝威爾斯。這場話題性十足的「英國打吡」,以英格蘭攻勢較多。7分鐘,英格蘭已經有一次黃金機會,拉爾拉拿右路快放傳中,但禁區接應的史達寧竟然門前射失。32分鐘,威爾斯守將賓戴維斯在門前不慎用手觸到皮球,但球證沒有吹罰12碼。英格蘭控球較多,但威脅埋門欠奉,多以死球製造攻門 ...




其他影片:>>






周四歐國盃早場賽事,英格蘭在半場落後的情況下,憑鶴臣當機立斷,半場換入占美華迪和史杜列治,結果這兩位射手先後建功,助英格蘭以2:1反勝威爾斯。這場話題性十足的「英國打吡」,以英格蘭攻勢較多。7分鐘,英格蘭已經有一次黃金機會,拉爾拉拿右路快放傳中,但禁區接應的史達寧竟然門前射失。32分鐘,威爾斯守將賓戴維斯在門前不慎用手觸到皮球,但球證沒有吹罰12碼。英格蘭控球較多,但威脅埋門欠奉,多以死球製造攻門。42分鐘,形勢較差的威爾斯一次機會就先開紀錄,由「一億男」加里夫巴利主射位置正中的罰球,赫特雖然撲到,但皮球仍然入網。威爾斯上半場領先英格蘭1:0。易邊後鶴臣馬上以史杜列治和占美華迪入替史達寧和卡尼,結果兩位後備兵製造了英軍追平的一球。56分鐘,史杜列治左路傳中,艾殊利威廉斯不慎把皮球頂到門前,雖然華迪處於越位位置,但因為是威爾斯球員頂後,故沒有犯規。華迪因此輕鬆射入,為英格蘭追成1:1平手。英格蘭其後再派上拉舒福特上陣,以18歲228日成為英格蘭在歐國盃史上最年輕上陣的球員。但成為三獅英雄的是史杜列治,他在補時階段殺入禁區起腳得手,為英格蘭以2:1絕殺威爾斯。↓下載《蘋果》歐國盃賽程表↓

http://bit.ly/1TXe8IZ↓下載《蘋果》桌面版歐國盃賽程表↓

http://bit.ly/1RW3ISw

艾殊利威廉斯(右二)解圍失誤,令華迪得以攻入追成平手一球。 加里夫巴利的罰球助威爾斯半場領先。
球隊領先後,威爾斯球迷歡喜若狂。 今仗兩位贏波功臣-史杜列治和占美華迪。
史杜列治(右)在補時階段建功,助英格蘭以2:1絕殺威爾斯。 基爾獲加獲選為今仗最佳球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