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24日 星期五

【揭秘】香港大明星入行前的職業! __,

1451229568633.jpg
藝人在變得大紅大紫、受萬人追捧之前,也曾是個平凡人,可能過著朝九晚五白領族的生活,也有者曾是郵差、警察、空姐等……明星之前「素人」時的職業,你知道多少?周潤發,曾是酒店服務員、郵差、相機推銷員出生於香港南丫島的「賭神」周潤發,小時候家裡的環境不好,中三輟學後發哥就出社會工作,先後做過酒店服務員、郵差、相機推銷員。直至18歲那年,在友人的慫恿之下,去無線藝員訓練班面試,順利被錄取,自此展開了一段世界 ...


藝人在變得大紅大紫、受萬人追捧之前,也曾是個平凡人,可能過著朝九晚五白領族的生活,也有者曾是郵差、警察、空姐等……明星之前「素人」時的職業,你知道多少?

14512295699490.jpg

周潤發,曾是酒店服務員、郵差、相機推銷員

出生於香港南丫島的「賭神」周潤發,小時候家裡的環境不好,中三輟學後發哥就出社會工作,先後做過酒店服務員、郵差、相機推銷員。直至18歲那年,在友人的慫恿之下,去無線藝員訓練班面試,順利被錄取,自此展開了一段世界影藝界的傳奇之旅。

14512295692331.jpg

張家輝 & 王喜,曾是皇家警察

視帝張家輝和王喜都曾是無線當紅小生,兩人在踏入娛樂圈前都曾當過警員。前者在1984年畢業於皇家警察少年學校,之後再畢業於警察訓練學校,成為正式的警員。

張家輝在訪問時曾說:「我一直很佩服警察,也一直夢想做個除暴安良的人。當普通警察四年後,我申請做一名便衣,因為只有便衣才能辦案、才有開槍的權利,我認為這才是真正的警察。但是上司以人手不足為由,不放我走,年輕氣盛的我一怒之下就辭職了!」

而王喜在1986年也加入了皇家香港警察隊,被派入機場警署。1989年加入警察機動部隊,隨後進入了觀塘警署。任職時還曾經在發生如此事跡:「在1989年時,有五名警員被歹徒設計圍困,其中四人包括警長更被熏至半昏迷。當時正在附近巡邏的王喜,立即前往營救,更背負一名女警走了十幾層樓梯逃離險境,此事故更被列香港警隊表揚的十大英雄事件。

1451229569327.jpg

羅仲謙,曾是救生員

阿怡的「大隻BB」Him Him羅仲謙,在01年畢業中五畢業後曾在香港某會所擔任救生員一段時間。HimHim認為擔任救生員非長久之計,曾考慮要報考消防員,最後卻被電影公司發掘而踏入娛樂圈。Erm~~Himhim曾演過飛機師、醫生、飛虎隊,如果有機會演消防員,應該也是頗有看頭的吧!

14512295698965.jpg

陳茵媺,曾是Graphic Designer

畢業於加拿大安大略大學藝術與設計學院的Aimee陳茵媺,自小就對表演和模特兒行業感興趣。她曾為了在藝術學校繼續學繪圖設計,而放棄了模特兒簽約。畢業後,Aimee曾在幾間繪圖設計公司和時尚雜誌工作,直到04年回港選港姐。

1451229570895.jpg

黃智雯,曾是空姐

07年選港姐,Mandy黃智雯也是五強佳麗,而回顧Mandy較早前的資料,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的她,其實在選港姐之前曾當過2年的空姐。她曾在訪問透露,自己最愛就是飛長途機,很喜歡飛美國、英國等,因為平時沒有那麼多時間去旅行。可惜《衝上雲霄2》Mandy沒參與演出,啊不然~~要演空姐這角色,對她來講肯定是easy job

有人說:「要看見外面的世界,你必須跳出自己的框框、跳出自己的安全區」;而他們,就是最好的例子。機會來了記得要抓住,有夢想的記得拿出勇氣去追夢、築夢,才有機會圓夢。加油!!

藝人入行前曾打過的工:

梁朝偉曾是——電器銷售員

劉德華曾是——洗頭小弟

王傑曾是——調酒師、計程車司機

李宗盛曾是——送煤氣工人

張曼玉曾是——商店售貨員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