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21日 星期二

曼谷熱門商場賊人出沒 電槍扮手機電暈獵物 __,手機,手機平板,

達康上載相片,顯示疑犯(戴手銬者)被警員拘捕。(互聯網圖片)一名泰國男子在社交媒體貼文,稱曾在曼谷的商場遇上新式迷暈打劫手法。一名賊人持手機要求事主幫忙拍照,未料手機其實是電槍,藉以電暈下手對象。泰國男子達康憶述,自己上周四在港人必遊熱點Terminal21商場碰上一名外地人。對方拿出手機請求他拍照,他不虞有詐將手機拿上手,那刻突然感到全身乏力及顫抖。達康心感不妙,但仍苦苦支撐,把對方逮住,再請求 ...


達康上載相片,顯示疑犯(戴手銬者)被警員拘捕。(互聯網圖片)

一名泰國男子在社交媒體貼文,稱曾在曼谷的商場遇上新式迷暈打劫手法。一名賊人持手機要求事主幫忙拍照,未料手機其實是電槍,藉以電暈下手對象。

泰國男子達康憶述,自己上周四在港人必遊熱點Terminal 21商場碰上一名外地人。對方拿出手機請求他拍照,他不虞有詐將手機拿上手,那刻突然感到全身乏力及顫抖。達康心感不妙,但仍苦苦支撐,把對方逮住,再請求保安人員協助,將可疑男子帶走。男子最終被警方拘捕。

該段facebook貼文引起各方關注,達康談及此事時猶有餘悸,他相信該架手機其實是一支電槍,稱若非自己夠機警及時甩開手機,後果可大可小。警方懷疑這是一種新式的搶劫手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