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2日 星期四

北上窮遊落難武漢 港男仲坐霸王車求警打救 __,

黃情瑜因無錢付車費,被送到派出所。(互聯網)43歲香港男子黃情瑜一年前北上「窮遊」,未料在湖北武漢不慎遺失手機卡和銀行卡。他眼見身上仍有少量現金,於是繼續在武漢「窮遊」5個多月。直到最近他花光現金,無錢支付的士車費,結果被送到派出所。昨日(5月31日)下午,黃在當地警方的安排下,才返回香港。前日(5月30日)下午4時,一名的士司機在武漢市漢陽區王家灣報警,指車上一名講「港式普通話」的男子身無分文, ...


黃情瑜因無錢付車費,被送到派出所。(互聯網)

43歲香港男子黃情瑜一年前北上「窮遊」,未料在湖北武漢不慎遺失手機卡和銀行卡。他眼見身上仍有少量現金,於是繼續在武漢「窮遊」5個多月。直到最近他花光現金,無錢支付的士車費,結果被送到派出所。昨日(5月31日)下午,黃在當地警方的安排下,才返回香港。

前日(5月30日)下午4時,一名的士司機在武漢市漢陽區王家灣報警,指車上一名講「港式普通話」的男子身無分文,無法支付車費,而且他一身邋遢,疑是流浪漢。警方將男子帶到派出所,卻因口音問題無法溝通,遂安排廣東籍警員幫忙翻譯。

經了解,該男子名叫黃情瑜,是香港人。他一年前辭掉文員工作,到內地「窮遊」,但到武漢後遺失手機卡(SIM卡)和銀行卡。起初他身上還有少量現金,便在武漢「窮遊」5個多月,到近日花光現金後便十分徬徨,不知道要去哪裏,於是上了一輛的士。

當地警方幫忙聯絡黃父,安排他返港,由警方先墊付飛往深圳的機票,再由對方轉帳還款。昨天下午,警方將黃交給飛往深圳的機組人員。到下午5時許,深圳機場警方將黃交給在機場等候的家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