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12日 星期日

浦東機場爆炸 張智霖平安上機:一切安好 __,張智霖,

好彩提早走人,張智霖冇遇到上海浦東機場爆炸。上海浦東國際機場今日下午驚傳發生爆炸事件,有消息指目前已造成2人重傷和1人輕傷。事後,機場內保安明顯加強,現場有荷槍實彈的武警在場戒備,警員同時帶同警犬到場搜查。提早登機返港出席完上海電影節的藝人張智霖下午由上海浦東機場返港,他接受《東網》電話訪問報平安表示:「原本搭四點嘅航班,但因為開會早咗,同埋驚天氣唔穩定影響航班,所以提早咗出機場,搭早咗兩班飛機, ...


好彩提早走人,張智霖冇遇到上海浦東機場爆炸。

上海浦東國際機場今日下午驚傳發生爆炸事件,有消息指目前已造成2人重傷和1人輕傷。事後,機場內保安明顯加強,現場有荷槍實彈的武警在場戒備,警員同時帶同警犬到場搜查。

提早登機返港

出席完上海電影節的藝人張智霖下午由上海浦東機場返港,他接受《東網》電話訪問報平安表示:「原本搭四點嘅航班,但因為開會早咗,同埋驚天氣唔穩定影響航班,所以提早咗出機場,搭早咗兩班飛機,依家仲喺機上,仲未起飛。一切安好,冇事,可能事件唔係大家想像咁大件事,多謝關心。」

上載新相:不用擔心!

張智霖又表示幸好提早出機場及入閘,否則辦理登機手續時可能遇上爆炸事件,而爆炸發生時,他已進入了候機室,亦聽不到爆炸聲。張智霖又在微博報告行蹤,拍下機艙坐位上電視螢幕,指準備起飛回港,他說:「準備起飛,不用擔心! 」圖文並茂,叫粉絲不用擔心。

林保怡報平安

而林保怡亦是今天從上海返港,他在上載自拍照報平安:「浦東機場事件有待了解,我已到目的地,謝謝大家關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