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7日 星期二

十年前患抑鬱症 陳松伶爆曾萌輕生念頭 __,十年,陳松伶,

松松日前亮相內地綜藝節目獻唱,大爆早年曾患上抑鬱症及窮困潦倒嘅往事!藝人陳松伶(松松)近期復出拍攝無綫劇集及再度活躍於幕前,日前更亮相內地綜藝節目獻唱。拿出勇氣擁抱新生命期間松松大爆早前患上抑鬱症及窮困潦倒的往事,更坦言於十年前曾因病情及父親離世的打擊下萌生輕生念頭。她說:「在我最困頓的2005年,差點就要對人生失去信心了。似乎一夜之間,曾經努力的東西都沒有了,不僅沒有錢,連吃和住都成問題,我無法 ...


松松日前亮相內地綜藝節目獻唱,大爆早年曾患上抑鬱症及窮困潦倒嘅往事!

藝人陳松伶(松松)近期復出拍攝無綫劇集及再度活躍於幕前,日前更亮相內地綜藝節目獻唱。

拿出勇氣擁抱新生命

期間松松大爆早前患上抑鬱症及窮困潦倒的往事,更坦言於十年前曾因病情及父親離世的打擊下萌生輕生念頭。她說:「在我最困頓的2005年,差點就要對人生失去信心了。似乎一夜之間,曾經努力的東西都沒有了,不僅沒有錢,連吃和住都成問題,我無法想像人生竟然會變成這樣。十年前患上抑鬱症,只能靠吃藥看醫生度日。就在同一年,爸爸也去世了,對我打擊更大,我一度想就此完結我自己。也許2006年,陳松伶差點就不在這個世界上了。」對於坎坷往事,松松選擇唱出歌曲《愛是永恆》去憑歌寄意,表示要擁抱全新生命:「因為十年後,要這首歌來紀念曾經的人生,讓自己有勇氣去擁抱全新的生命。」

一夜之間失去所有

其實陳松伶的人生真的十分坎坷,她加入演藝圈後第二年一度萌生退出念頭,不過因遭母親極力反對,而令二人斷絕關係。自此陳松伶便與經理人相依為命,不過到了2005年,陳松伶卻被經理人掃出門口,只剩下一堆供替換的衣服,再加上積蓄全被騙光,令到她只能露宿街頭。

赤腳獻唱

松松又言自己最初以歌手身份入行,後來成為演員的自己十分渴望重返舞台唱歌。只見她於當晚的節目中一度赤腳獻唱,表現投入。而在決勝環節中,松松敗於同場的王凱,但舞台上的動容表現獲節目內的高曉松及宋柯力讚。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