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29日 星期三

每日一片:每日一片:港女北上包仔 被大婆捉姦在床? __,港女,

一段捉姦在床短片,引起網友無限聯想,懷疑片中港女是北上包仔,卻被大婆撞破。(fb群組「24小時膠通消息報導」短片截圖/資料圖片)內地經常會流傳大婆怒打小三片段,近日一段在酒店被大婆捉姦在床的短片在facebook熱傳,引發網民無限聯想。因片中三人均講廣東話,其中被指小三的女士廣東話更無口音,被網民質疑是港女,網民更指小三無論樣子及身材都不及大婆,加上大婆曾一度質疑其丈夫「搵食」,懷疑港女未必是小三 ...


一段捉姦在床短片,引起網友無限聯想,懷疑片中港女是北上包仔,卻被大婆撞破。(fb群組「24小時膠通消息報導」短片截圖/資料圖片)

內地經常會流傳大婆怒打小三片段,近日一段在酒店被大婆捉姦在床的短片在facebook熱傳,引發網民無限聯想。因片中三人均講廣東話,其中被指小三的女士廣東話更無口音,被網民質疑是港女,網民更指小三無論樣子及身材都不及大婆,加上大婆曾一度質疑其丈夫「搵食」,懷疑港女未必是小三,只是北上包仔,卻被大婆捉姦在床。

短片長約40秒,相信於酒店或賓館房間內拍攝,當時床上被指是小三的港女全身赤裸,僅用被子遮着身體,旁邊則坐着一名上身赤裸下身圍上浴巾相信是姦夫的男子,而一名紮馬尾穿上黑色外套相信是大婆的女士,則怒斥床上兩人,大婆又試圖拉走小三的被子,又不停用手大力怒打她及其丈夫,並大叫:「你個x家剷勾引我老公!破壞我家庭?仆街」

期間,小三冷靜地向大婆反駁:「你唔好嘈。」又指着男子:「定你自己講句嘢!」大婆此時向其丈夫查問:「搵食?」小三再鎮定地向大婆說:「你唔好嘈,你自己攪清楚,你唔好攪我。」大婆卻一於少理,繼續大罵及出手痛打兩人,片段到此作結。

網友睇片後,直指片中的小三樣貌身形及質素都不及大婆,又指片中小三及姦夫非常冷靜,加上小三的口音與港人無異,懷疑有人北上包仔,結果親熱途中被大婆撞破,網友說:「諗緊會唔會其實係男既做鴨,無同老婆講」,「可能小3真係香港人,而大婆係大陸人,男既真係鴨來喎」,「或者個港女唔係小三,只係包咗條大陸仔,得閒上去開心吓。」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