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12日 星期日

昨日仍出席標時諮詢會 資方代表劉展灝今晨心臟病發離世 __,

劉展灝昨日出席標準工時立法諮詢會,被示威者扔假髮,批評標準工時多年來仍然無法可依。【更新:梁振英網誌致哀】身兼標準工時委員會資方代表的工總名譽會長劉展灝,今晨心臟病發離世,終年66歲。警方表示,凌晨5時許,收到一名61歲女子報案,指其66歲丈夫在九龍城東寶庭道的寓所暈倒,救護員將他送往廣華醫院,搶救後不治。熱愛跑步及踢波的劉展灝公職不少,不時接受傳媒訪問講述資方在勞工議題上的意見,昨午更出席標時委 ...




其他影片:>>






劉展灝昨日出席標準工時立法諮詢會,被示威者扔假髮,批評標準工時多年來仍然無法可依。

【更新:梁振英網誌致哀】

身兼標準工時委員會資方代表的工總名譽會長劉展灝,今晨心臟病發離世,終年66歲。警方表示,凌晨5時許,收到一名61歲女子報案,指其66歲丈夫在九龍城東寶庭道的寓所暈倒,救護員將他送往廣華醫院,搶救後不治。熱愛跑步及踢波的劉展灝公職不少,不時接受傳媒訪問講述資方在勞工議題上的意見,昨午更出席標時委員會舉辦的地區諮詢會,期間一度被示威者擲假髮。劉展灝原定今日出席《城市論壇》討論取消強積金對沖議題。立法會商界代表、行政會議成員林健鋒接受《蘋果》查詢時證實,劉展灝今晨辭世,對消息感到突然,他讚揚對方對業界及社會貢獻極大。身在外地休假的特首梁振英於網誌撰文悼念劉展灝。梁振英指,驚聞劉展灝病逝,讚揚劉長期推動香港工業發展,並任生產力促進局主席,貢獻良多,對其離世深表哀悼,向其家人表示深切慰問。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指,劉是香港工商界代表人物,讚揚劉推動香港整體經濟發展和青年職業培訓方面貢獻良多,指劉自2004年出任勞顧會委員期間,全心全意、盡心盡力、積極討論各項有關勞工權益議題,多年來就重大勞工議題提供寶貴意見,並致力推動勞資雙方尋求共識,又指劉自2013年起出任標準工時委員會委員,過去3年多積極與各界代表討論如何落實適合香港的工時政策,認為劉的離世,是勞顧會的損失。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亦讚揚劉在工業界和其他界別從事公共及社區服務多年,貢獻良多,劉的離世是社會和工商界別的一大損失。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說,劉多年來服務工業界和創新及科技界,不遺餘力,例如自去年7月出任香港生產力促進局主席,為香港經濟的升級轉型作重大貢獻,認為劉的離世是工業界和創新及科技界的巨大損失,對此深感惋惜。生產力促進局指,該局仝人深表哀痛及惋惜,並向劉的家人致以最深切慰問。理事會副主席伍志強表示,劉一直為該局盡心盡力,對劉身故深感沉痛;總裁麥鄧碧儀表示,她和管理層以及全體員工均對劉突然離世感到非常愕然和難過,指劉自去年7月1日擔任該局主席以來,時刻鼓勵業界提升技術,應付市場挑戰,該局定必繼續遵從劉的教誨,全力為業界提供更全面和適時的支援措施,協助業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