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28日 星期二

妙齡醉娃疑被帶往酒店強姦 米埔消防員被捕 __,

駐守米埔消防局的29歲消防員,上周五涉強姦21歲女子被捕。(互聯網)一名駐守米埔消防局的29歲消防員,上周五(24日)涉強姦一名21歲女子被捕。有讀者向東網爆料,指該名21歲女事主上周五與數名朋友到旺角一間酒吧消遣,在酒吧內認識了涉案消防員,並一起飲酒。女事主其後疑不勝酒力,被人帶往尖沙咀金巴利道一間時鐘酒店,女事主醒後驚覺遭人強姦,致電朋友哭訴,後經社工報案。涉案消防員翌日(25日)被捕,須於本 ...


駐守米埔消防局的29歲消防員,上周五涉強姦21歲女子被捕。(互聯網)

一名駐守米埔消防局的29歲消防員,上周五(24日)涉強姦一名21歲女子被捕。有讀者向東網爆料,指該名21歲女事主上周五與數名朋友到旺角一間酒吧消遣,在酒吧內認識了涉案消防員,並一起飲酒。女事主其後疑不勝酒力,被人帶往尖沙咀金巴利道一間時鐘酒店,女事主醒後驚覺遭人強姦,致電朋友哭訴,後經社工報案。涉案消防員翌日(25日)被捕,須於本月下旬向警方報到。

警方表示,上周五中午接獲報案,經初步調查後,上周六拘捕29歲男子,涉嫌強姦,被捕男子已獲准保釋候查,案件列作強姦,由油尖警區重案組跟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