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3日 星期五

每日一片:每日一片:英勇姐勇武上身 小巴大戰無品男 __,

小巴無品男因落不到車而大鬧司機,被英勇姐挑機阻止。(fb「迴光返照」短片截圖)乘坐小巴時遇到惡乘客,你會點做?拍片?報警?勸阻還是當若無其事?一名身穿格仔衫的大漢乘坐小巴時,疑因溝通問題導致飛站,無品男非常不滿,站起身質問司機為何飛站,又狂用粗口大鬧司機,鬧足30秒後仍未平息怒火,更要求司機落車。此時坐於無品男身後的一名英勇阿姐,無懼車上充滿火藥味的環境,一直用手機拍低無品男鬧人經過,並大聲說:「 ...


小巴無品男因落不到車而大鬧司機,被英勇姐挑機阻止。(fb「迴光返照」短片截圖)

乘坐小巴時遇到惡乘客,你會點做?拍片?報警?勸阻還是當若無其事?一名身穿格仔衫的大漢乘坐小巴時,疑因溝通問題導致飛站,無品男非常不滿,站起身質問司機為何飛站,又狂用粗口大鬧司機,鬧足30秒後仍未平息怒火,更要求司機落車。

此時坐於無品男身後的一名英勇阿姐,無懼車上充滿火藥味的環境,一直用手機拍低無品男鬧人經過,並大聲說:「喂!我報咗警」無品男一臉錯愕,之後定一定神,再與司機理論,但語氣已大為平靜,又向英勇姐說:「你又報咩嘢警呀?」

其他乘客亦指只要前方落車,仍可靠步行到達其目的地,司機亦向他說對不起,但無品男仍不滿,英勇姐勇武上身說:「開車啦,唔好理佢。」無品男於是將矛頭直指英勇姐,以粗口辱罵她:「臭X!」英勇姐回應:「係呀,點呀!過嚟聞下吖!」。不久小巴埋站,英勇姐落車時,向仍未落車的無品男爆粗,雙方又再口角,粗口亂飛,片段終止。

網友指飛站只是小事一宗,卻要發怒,「咁樣做人咩大事都做唔到。」有網友指英勇姐有膽量,「光明正大影佢仲會出聲,比大家真正評理邊個啱與否。」也有網友指英勇姐拍片清晰,適當時候加入旁白,令整條片有起承轉合。」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