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23日 星期四

龍小菌秘嗒老外換底底玩同居 __,龍小菌,

以往予人「大大隻」印象的龍小菌,與老外男友十指緊扣,即變小鳥依人。
龍小菌秘嗒老外換底底玩同居歌手龍小菌早前擺脫斯文形象,破格參加真人騷做格鬥女,擂台上打得狂野,私底下原來一樣Open,收埋外籍猛男男友,她更經常出動小背心、喱士Bra配熱褲,大騷白滑美肌及長腿,誘男友回香閨過同居生活,今勻小菌都變狂野菌!以往予人「大大隻」印象的龍小菌,與老外男友十指緊扣,即變小鳥依人。現年28歲的歌手龍小菌,出道以來只曾與經理人邵子風傳過緋聞,曾任教師的她予人斯文形象,早前突然參 ...


龍小菌秘嗒老外換底底玩同居

歌手龍小菌早前擺脫斯文形象,破格參加真人騷做格鬥女,擂台上打得狂野,私底下原來一樣Open,收埋外籍猛男男友,她更經常出動小背心、喱士Bra配熱褲,大騷白滑美肌及長腿,誘男友回香閨過同居生活,今勻小菌都變狂野菌!

現年28歲的歌手龍小菌,出道以來只曾與經理人邵子風傳過緋聞,曾任教師的她予人斯文形象,早前突然參加真人騷,穿起運動bra top於擂台打MMA(綜合格鬥),狂野投入,拳拳到肉,形象大轉變!事實上,小菌一直不乏追求者,目前更與高大靚仔外籍男友打得火熱,經常前後腳返鰂魚涌寓所溫馨。

日前下午5時半,工作後的龍小菌由邵子風駕車送返寓所,相隔半小時後,小菌的外籍男友孭着大袋現身,急步走入寓所會合女友,二人入屋逗留約半小時,男友換掉剛才的長褲和波鞋,穿上短褲及短Boots,龍小菌亦束起長髮戴帽掩人耳目,二人並肩步出。穿開窿露背小背心兼熱褲的小菌露出喱士Bra邊及長腿,小鳥依人般走在男友身邊,不過,街上人來人往,小菌警覺性甚高地和男友保持距離,行到人多的地方即隔開一個身位扮唔識。

兩口子拍拖往超市買生活用品,十足小夫妻。
  • 兩口子拍拖往超市買生活用品,十足小夫妻。
龍小菌與男友往搵食醫肚期間,有傾有講。
  • 龍小菌與男友往搵食醫肚期間,有傾有講。
龍小菌的男友連日來都出入其寓所。
  • 龍小菌的男友連日來都出入其寓所。

十指緊扣逛超市

當日小菌似抱病在身,頻頻用紙巾抹鼻,行到藥房時,男友貼心地入內為她購買藥物,其後他們步行到附近商場歎日本菜,挑選不為人注意的暗角卡位邊食邊傾,二人細細聲交談,食至晚上8時許離開,由於席間幾杯落肚,一對戀人終於放下戒心,小菌甜笑主動翹實男友,行多兩步二人又含情脈脈對視,然後十指緊扣溫馨地步入超市。二人不時頭貼頭如同新婚夫婦般有商有量地研究日用品,衣衫單薄的小菌更在男友照顧下穿上短袖Tee保暖,買日用品後,二人再拖到實返回寓所。

二人到食店選坐於暗角位置撐枱腳。
  • 二人到食店選坐於暗角位置撐枱腳。
龍小菌精挑內衣褲及比堅尼,實行裏裏外外都以最弗狀態箍實男友。
  • 龍小菌精挑內衣褲及比堅尼,實行裏裏外外都以最弗狀態箍實男友。
  • 放大圖片

有高大外籍男友共同生活,小菌不惜「換底」添情趣,日前下午2時許,穿背心短褲的她往時裝店挑選三點式泳衣、背心及內衣褲,搜羅完靚底,她又轉戰超市買餸。而另一天下午1時許,小菌又獨自捧着一大袋污衣往洗衣舖,生活似足顧家少婦。事實上小菌與男友不時分工合作處理家務,於小菌工作的日子,男友亦相當「住家男」,下班回家換過衫便往超市入貨,買大量食物等女友放工。

文、攝:追蹤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