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27日 星期一

迷你倉大火:迷你倉火:搬出近百枝壓縮氣風煤樽等危險品 __,

消防及跨部門專案組人員在大廈內調查。(戴展邦/黃永健攝)牛頭角時昌迷你倉大火救熄,副消防總長譚龍章下午3時許,在現場交代情況時指,由於工作符合預期,故將出動的車輛及人數減少,現出動16輛消防車、2輛救護車,及100名消防及救護人員,動用4條喉在大廈3樓內射水降溫,並翻開火場內的雜物,以確保不再有火種復燃,又指若在雜物內發現危險品,將會通知防火專責小組調查。另外,消防則在現場1樓、4樓、5樓及6樓, ...


消防及跨部門專案組人員在大廈內調查。(戴展邦/黃永健攝)

牛頭角時昌迷你倉大火救熄,副消防總長譚龍章下午3時許,在現場交代情況時指,由於工作符合預期,故將出動的車輛及人數減少,現出動16輛消防車、2輛救護車,及100名消防及救護人員,動用4條喉在大廈3樓內射水降溫,並翻開火場內的雜物,以確保不再有火種復燃,又指若在雜物內發現危險品,將會通知防火專責小組調查。另外,消防則在現場1樓、4樓、5樓及6樓,均發現第2類危險品(壓縮氣體)及第5類危險品(易燃物品),故已召專責小組前來調查。

至於剛成立的跨部門的火警調查專案組,包括消防處、屋宇署、政府化驗所、警務處及機電工程署等,今午已開始調查,將搜集證據,以調查起火原因、消防員殉職原因、消防行動過程能否優化,以及工業大廈營運模式等,並正物色專業的獨立人士加入,以提供意見,但暫不考慮工會人士。由於專案組人員正進行調查及搜證,故暫未能估計現場何時能解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