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1日 星期三

四房人共八子女 傳開價千萬包養港姐 __,港姐,

提到前力霸集團負責人王又曾,不少人除了想起他的富豪身份,還有跟女明星的風流往事,其胞弟王篤學曾大爆兄長的荒淫史,指他除了有兩名妻子、多個女友,又先後包養香港小姐及台灣女星,且出手闊綽,事後會開出一張沒有銀碼的支票給情人,他批評兄長「所有的力氣都花在女人身上」。被璩美鳳稱為乾爹王又曾和王篤學分別是家中老二和老三,王篤學於2007年接受傳媒訪問時稱,哥哥只娶過兩個女人,一個是元配,另一個是伴他逃到美國 ...


提到前力霸集團負責人王又曾,不少人除了想起他的富豪身份,還有跟女明星的風流往事,其胞弟王篤學曾大爆兄長的荒淫史,指他除了有兩名妻子、多個女友,又先後包養香港小姐及台灣女星,且出手闊綽,事後會開出一張沒有銀碼的支票給情人,他批評兄長「所有的力氣都花在女人身上」。

被璩美鳳稱為乾爹

王又曾和王篤學分別是家中老二和老三,王篤學於2007年接受傳媒訪問時稱,哥哥只娶過兩個女人,一個是元配,另一個是伴他逃到美國的金世英,但同時他亦曾與另外兩個女人同居,四房人一共為他誕下六子兩女;王又曾於90年代包養名字只有兩個字的香港小姐,開價每次1,000萬港元。

據悉,王又曾鍾情身材豐滿、有名氣的年輕女星,他曾被指跟多名台灣女星關係密切。女星蔡佳宏曾在2007年承認跟王又曾有過三年情,「他逼我當他的五房,要我去做人工授精」;至於曾涉吸毒風波的藝人蕭淑慎,則曾被拍到和王又曾一同現身在他的秘密招待所。

而台灣「政壇美女」璩美鳳則稱王又曾為乾爹,二人關係良好,有傳王送近百萬元的現金禮券給璩。

台灣《蘋果日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