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22日 星期三

荃灣奪命意外 貨車工撳掣升尾板夾爆頭慘死 __,

工人被尾板夾斃,警員在場調查。(讀者提供/曾紹良攝)荃灣德士古道62-70寶業大廈3樓停車場發生奪命工業意外,早上10時39分,一名凍肉公司姓黃(59歲)職員,於上址蹲下撳掣升起貨車尾板時,頭部疑意外卡在尾板及貨斗之間遭夾傷,頓時陷入昏迷,姓蔡(28歲)途人發現報案求助。消防員將黃救出,救護員為他急救再送院,惜最終不治,親友聞訊立即趕至醫院了解。現場地上及貨斗上留下大攤血漬,警方到場檢走眼鏡及車匙 ...


工人被尾板夾斃,警員在場調查。(讀者提供/曾紹良攝)

荃灣德士古道62-70寶業大廈3樓停車場發生奪命工業意外,早上10時39分,一名凍肉公司姓黃(59歲)職員,於上址蹲下撳掣升起貨車尾板時,頭部疑意外卡在尾板及貨斗之間遭夾傷,頓時陷入昏迷,姓蔡(28歲)途人發現報案求助。

消防員將黃救出,救護員為他急救再送院,惜最終不治,親友聞訊立即趕至醫院了解。現場地上及貨斗上留下大攤血漬,警方到場檢走眼鏡及車匙等物品,意外原因有待調查,事後,勞工處人員到場調查事件原因。凍肉公司負責人表示,黃有20年駕駛貨車的經驗,並於公司任職運輸工人約10年。勞工處發言人表示,處方已知悉事件,並已派員到意外現場了解,及就意外原因展開調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