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27日 星期一

林珊珊細女戀上崔建邦 拍拖買大床 __,珊珊,崔建邦,林珊珊,

真係女大女世界喇!藝人林珊珊的兩名女兒李澄(西瓜)和細妹李怡(野人),遺傳了媽咪戀愛大過天的性格,兩姊妹口味亦相當獨特,家姐西瓜戀上造型「騎呢」的DJ男友朱穗傑,而細妹野人則搭上「花弗男」崔建邦(Amigo)。珊珊曾表示細女野人是無論是感情和事業都是橫衝直撞,但作為媽咪的擔心不來,正所謂「女大女世界,邊管得咁多吖!」拍拖買家俬現年27歲的野人,早前與廿四味成員陳偉雄(阿肥)分手後,今年初戀上被指是 ...


真係女大女世界喇!

藝人林珊珊的兩名女兒李澄(西瓜)和細妹李怡(野人),遺傳了媽咪戀愛大過天的性格,兩姊妹口味亦相當獨特,家姐西瓜戀上造型「騎呢」的DJ男友朱穗傑,而細妹野人則搭上「花弗男」崔建邦(Amigo)。珊珊曾表示細女野人是無論是感情和事業都是橫衝直撞,但作為媽咪的擔心不來,正所謂「女大女世界,邊管得咁多吖!」

拍拖買家俬

現年27歲的野人,早前與廿四味成員陳偉雄(阿肥)分手後,今年初戀上被指是「花弗男」Amigo,兩人拍拖數月已打得火熱,日前下午5時半,Amigo與野人現身銅鑼灣一間大型家品店行逛,期間又睇餐桌、梳化等傢俬,兩人不時咬耳仔商量,之後Amigo見到張大床,即肆無忌憚瞓上大床un吓un吓,未幾又叫埋女友齊齊「試床」,不過穿長裙的野人未有瞓上床,只坐低試,兩人商量一會便往服務櫃台落單扑槌購下,估計是為愛巢添大床呢!

西瓜歎日本菜

另一邊廂,曾與農夫成員C君拍拖、現時任職DJ的家姐西瓜,去年就搭上DJ兼同事朱穗傑,兩人不時出雙入對,日前二人相約周柏豪及其圈外女友人到九龍城歎日本菜,席上眾人有說有笑,但食至尾聲,當眾人已停晒手時,只見周柏豪依然拿起筷子清晒枱上食物,不過他似乎未夠喉,於是再柯打多一板壽司,頭兩件都用筷子夾來食,但到第三件開始用手,不用4分鐘便KO七件壽司。至晚上11時半,西瓜負責簽卡埋單請客,之後齊齊乘周柏豪的坐駕走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