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5日 星期日

這對新生的雙胞胎被放在一起後突然停止哭泣,然後就發生了父母「萬萬料想不到的奇蹟」! 政治時事,

雙胞胎總是被認為兩人之間會有些心電感應,不管這是不是真實,以下這位父親確實捕捉到了新生雙胞胎相當驚人的一幕;這對雙胞胎出生後原本哭鬧不休,但當他們被放在一起…▼LoniePaxton上傳了他用GoPro攝影機拍攝的生產影片,影片裡錄到了家中雙胞胎在母體外初次見面的那一個神奇瞬間。▼這樣的奇蹟讓他忍不住一直喊著:「不可思議!」也為此感動不已!這對新生的雙胞胎就像是見到了什麼熟悉又陌生的 ...


雙胞胎總是被認為兩人之間會有些心電感應,不管這是不是真實,以下這位父親確實捕捉到了新生雙胞胎相當驚人的一幕;這對雙胞胎出生後原本哭鬧不休,但當他們被放在一起…

▼Lonie Paxton上傳了他用GoPro攝影機拍攝的生產影片,影片裡錄到了家中雙胞胎在母體外初次見面的那一個神奇瞬間。

▼這樣的奇蹟讓他忍不住一直喊著:「不可思議!」也為此感動不已!

這對新生的雙胞胎就像是見到了什麼熟悉又陌生的事物一樣,好奇地望著對方,完全忘記了言語。這個寶貴生命誕生的瞬間不僅令人喜悅,也令人崇敬!動動你的手指,把這部珍貴的影片分享出去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