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20日 星期一

銅鑼灣書店事件:不信李波自願返內地 林榮基子北上闖關挑機 __,李波,

林榮基兒子Phoenix揚言會返內地,測試會否被捕。(Phoenixfb/資料圖片)銅鑼灣書店店長林榮基早前爆出失蹤內情,引起社會哄動,他昨日接受傳媒訪問時指,在回港後曾聯絡兒子,告誡勿返內地,以免被扣押,但如今其兒子卻拒聽勸告,揚言今日會北上。林榮基的兒子Phoenix今午在facebook貼文,指自己今天將會到內地。他聲言,「看看一個沒有從事書籍業務,甚至沒有寄書到任何地方的普通香港人,會否被 ...


林榮基兒子Phoenix揚言會返內地,測試會否被捕。(Phoenix fb/資料圖片)

銅鑼灣書店店長林榮基早前爆出失蹤內情,引起社會哄動,他昨日接受傳媒訪問時指,在回港後曾聯絡兒子,告誡勿返內地,以免被扣押,但如今其兒子卻拒聽勸告,揚言今日會北上。

林榮基的兒子Phoenix今午在facebook貼文,指自己今天將會到內地。他聲言,「看看一個沒有從事書籍業務,甚至沒有寄書到任何地方的普通香港人,會否被無理拘留。」又稱,正常情況他可在周五左右再度在fb留言,「否則我有任何不測,希望春秋多燒點紙錢來給我使用使用。或者捐款到木木書房亦可。」

Phoenix與父親一樣也是在書店工作,他今午在facebook貼文,聲稱要徵求兼職工作,表示最好是寫文章、文書等辦公室工作,聲言「總之家裡經濟不好,需要做兼職幫補。」他表示,「尤其是做文化界,又不做順民,那能富貴?」似乎是暗示不滿父親受壓。

Phoenix之前在李波失蹤約一星期後曾貼文,指李波曾在銅鑼灣書店職員開始失蹤期間,與他有電郵交談。Phoenix表示,相信李波不可能突然用自己的方法,拋下家人往內地主動協助調查,又指當時李波太太蔡嘉蘋已接過丈夫「報平安」電話,指他在內地,要求太太銷案。

Phoenix估計,有關當局可能心急想將事件中的股東和職員集齊,然後開庭審議,但想不到會引起全世界的關注。他又配以一張「想騙我?我可是上過幼稚園的」,暗示自己不會被騙。

就傳媒查詢有關林榮基父子的事宜,立法會議員單仲偕代表回覆指,林榮基會為自己做的事負責,他的事也不應影響其他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