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16日 星期四

專案網組:搜查線:暖男穿泳衣跑步 出位造型有隱衷 __,

阿健上月參加長跑比賽時,已除下其戰衣,換上普通運動衫。過去多次身穿泳衣跑步,每次出場都引起哄動,並被其他跑手瘋狂拍照的泳衣男跑手,近月一反常態,竟棄泳衣造型,改穿背心短褲或短衫短褲襯運動用貼身長褲跑步。東網記者訪問他漸趨低調的原因,他似有難言之隱,但就強調他的造型不會傷害到其他人,着泳衣跑步只是想喚醒世人對殘疾運動員的關注。經常以泳衣造型跑步的男子,叫阿健,雖然外表生得老成,頭髮亦半秃,不過阿健強 ...


阿健上月參加長跑比賽時,已除下其戰衣,換上普通運動衫。

過去多次身穿泳衣跑步,每次出場都引起哄動,並被其他跑手瘋狂拍照的泳衣男跑手,近月一反常態,竟棄泳衣造型,改穿背心短褲或短衫短褲襯運動用貼身長褲跑步。東網記者訪問他漸趨低調的原因,他似有難言之隱,但就強調他的造型不會傷害到其他人,着泳衣跑步只是想喚醒世人對殘疾運動員的關注。

經常以泳衣造型跑步的男子,叫阿健,雖然外表生得老成,頭髮亦半秃,不過阿健強調自己是80後,今年僅33歲。其實阿健成為網上紅人始於今年1月初,當時他參加「香港糖尿聯會健康長跑」,當日天氣仍算寒冷,但卻穿上性感高衩露背款一件頭泳衣。因騷出美好身段,被其他跑手拍下其背影,放到facebook的群組,引起網民熱議,有人認為穿泳衣可減少風阻,有利跑速加快。

其實從阿健Instagram可見,他早於去年底已開始着泳衣參加跑步比賽,初次登場時跑程為3公里,但該次因在泳衣外配上貼身運動長褲,遠看像是身穿背心及長褲,與一般跑手分別不大,未引起注意。阿健上載Instagram,他過去參加比賽時的相片,相中他都以泳衣造型參加比賽,非常出位。但近月卻一反常態,無再穿泳衣參加比賽。

東網在他的Instagram再發現,原來阿健在今年4月底以泳衣造型參加比賽,完成賽事後,被其他跑手批評,指他穿着的衣服太過突出,要求他勿再穿泳衣作賽,他在Instagram留言:「這有可能是我最後一次身穿如此的衣着來作賽兼行義。我有可能要在衣着上收斂一下。多謝各位支持。」

早前在一個名為「與愛同跑慈善黃昏賽」的跑步比賽中,東網終於找到阿健蹤影,當日他並無穿上泳衣,而是與大部分跑手一樣,穿上背心短褲造型跑步。

「我着泳衣跑步,只係想輕便啲。」阿健對突如其來的訪問邀請,大方地接受,他被問及穿泳衣跑步時稱,「其實仲有個原因,就係想喚醒大家對殘疾運動員嘅關注,但仍需繼續努力。」至於近月不再穿泳衣出賽的原因,他說:「我無騷擾或者影響到其他人,屋企人雖然有提醒我要注意下衣着,佢哋無反對,而着泳衣去跑步,係有少少爭議,我唔係標奇立異,為免被人誤解,唔想講太多。」

至於參加長跑原因,他稱是想減肥及有一個健康軀體,「朋友話我愈嚟愈肥,而我只係一個普通人,想Keep好個身子,跑步唔係想攞獎。」對於外界指控,他引用哲學家莊子《內篇 ‧ 養生主》格言:「為善無近名,為惡無近刑,緣督以為經,(做善事不是求取名聲,做壞事不要觸及刑罰。順着自然來作為常則)我一直都係咁做事,但嚟緊我會收斂下,所以下次7月再參加比賽時,未有計劃會着泳衣。」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