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25日 星期六

譚小環老公偷食》小環嬲爆 :會請教伍詠薇點對付 __,譚小環,小環,伍詠薇,

譚小環老公偷食》小環嬲爆:會請教伍詠薇點對付27,707views│2016年06月25日娛樂圈近日接二連三驚爆婚外情偷食新聞,但譚小環面對老公多次的負面新聞仍淡定回應,保持一貫香港小姐高貴的風範,她坦言是看到娛樂圈有很多類似情況,現時會以很平常心面對事件,認為首要了解事件始末,雙方認真溝通才能解決,不會收藏心底影響夫妻關係。被問到如此豁達,是否參考部份正室只祈求丈夫懂歸家便可,她指出,跟老公憑著 ...




  • 其他影片:>>






  • 譚小環老公偷食》小環嬲爆 :會請教伍詠薇點對付
  • 27,707 views│2016年06月25日
  • 娛樂圈近日接二連三驚爆婚外情偷食新聞,但譚小環面對老公多次的負面新聞仍淡定回應,保持一貫香港小姐高貴的風範,她坦言是看到娛樂圈有很多類似情況,現時會以很平常心面對事件,認為首要了解事件始末,雙方認真溝通才能解決,不會收藏心底影響夫妻關係。被問到如此豁達,是否參考部份正室只祈求丈夫懂歸家便可,她指出, 跟老公憑著多年來深厚的感情基礎,雙方經歷很多風風雨雨,不會因為單一事件而影響夫妻感情,堅信丈夫沒有做出對不起她的事,更盛讚Eric是一位盡責任的好老公。

    被問到會否效法伍詠微打老公二百下pat pat處罰,小環笑言會請教伍姑娘應該如何對付他,但講到明老公原本值九十分,今鋪被扣到得七十分,Eric睇來要加把勁再努力啲啦。

    撰文:艾馬

    攝影:金文
    見到Eric咁樣,小環當然嬲啦。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