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1日 星期三

每日一片:每日一片:天熱心火盛 肥瘦阿伯街頭激戰 __,

肥瘦阿伯公屋激戰,又起直拳又出勾拳再起飛腳。(fb「黃大仙友」影片截圖)先口角繼而動武事件不時發生,今次街頭激戰者則是兩位白髮蒼蒼的老人家。網友指事發於前日早上,兩位老人家在黃大仙竹園南邨疑因小事爭執,之後口角,繼而大打出手。片中肥阿伯打鬥時進退有序,身手靈活,猶如拳手一樣,街坊都大開眼界。片中一開始,較肥的一名伯伯已將腳上一隻鞋子脫去,作為手上武器,不停大力砸向身形較瘦削的伯伯,每次瘦伯伯被打中 ...


肥瘦阿伯公屋激戰,又起直拳又出勾拳再起飛腳。(fb「黃大仙友」影片截圖)

先口角繼而動武事件不時發生,今次街頭激戰者則是兩位白髮蒼蒼的老人家。網友指事發於前日早上,兩位老人家在黃大仙竹園南邨疑因小事爭執,之後口角,繼而大打出手。片中肥阿伯打鬥時進退有序,身手靈活,猶如拳手一樣,街坊都大開眼界。

片中一開始,較肥的一名伯伯已將腳上一隻鞋子脫去,作為手上武器,不停大力砸向身形較瘦削的伯伯,每次瘦伯伯被打中時都砰砰有聲,他仍不甘示弱,不時出拳反擊,又直拳又勾拳,但肥伯伯身手敏捷,敵進我退,之後還衝前拉弓起腳前踢,瘦伯伯中腳後連退數步,戰意全失,惟有且戰且退。肥伯伯卻得勢不饒人,繼續狙擊,拿着鞋子抽打,街坊於是上前勸阻,欲將怒火撲滅。

網友均指片中老人家有火,但宜忍讓一下,「呢班阿伯成日嘈交,真係好驚佢哋爆血管。」有網友感到無奈,「死就一世唔死大半世,無佢咁好氣。」有網友則指:「10個香港阿伯,9個覺得自己識功夫,好似係。」也有網友指見到一定會上前阻止,「嗰個阿伯比人打好可憐,如果我在現場的話,一定阻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