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17日 星期五

偷食揭家暴 「裕美」情慾短訊流出 __,裕美,

裕美和圈外老公林恩浩(Jason)兩年情玩完,她近日被爆背夫偷食,暗撻無綫藝人黃子恆,昨日又有兩人疑似WeChat情慾對話截圖流出,當中女方留言:「我好鍾意你錫我攬我」,男方回答:「我鍾意你軟腍腍時候,無反拒能力嘅時候咪最軟囉」,言語間顯示大家有親密關係。而裕美的閨密為撐她,更大爆她曾遭家暴。人妻裕美和圈外老公林恩浩的婚姻現危機,裕美近日被爆背夫偷嗒無綫藝人黃子恆,她更到男方家過夜。裕美事後稱正在 ...




其他影片:>>






裕美和圈外老公林恩浩(Jason)兩年情玩完,她近日被爆背夫偷食,暗撻無綫藝人黃子恆,昨日又有兩人疑似We Chat情慾對話截圖流出,當中女方留言:「我好鍾意你錫我攬我」,男方回答:「我鍾意你軟腍腍時候,無反拒能力嘅時候咪最軟囉」,言語間顯示大家有親密關係。而裕美的閨密為撐她,更大爆她曾遭家暴。人妻裕美和圈外老公林恩浩的婚姻現危機,裕美近日被爆背夫偷嗒無綫藝人黃子恆,她更到男方家過夜。裕美事後稱正在辦離婚,昨日她的facebook感情狀況顯示單身。裕美自揭婚變後,爆料不停出,前晚裕美被爆遭家暴,昨日則有她與新歡黃子恆疑似WeChat情慾對話截圖流出。昨日有讀者C小姐提供裕美和黃子恆疑似WeChat調情截圖,帳戶一方貼上裕美相,另一方則是「HW」,與黃子恆名字相同。有部份顯示對話時間是今年元旦日,當中涉及男歡女愛,提到兩人不止過夜,還攬着睡,疑似黃子恆說:「我鍾意你軟腍腍時候,無反拒能力嘅時候咪最軟囉」、「充滿電後,才能夠有力氣跟你纏綿」、「我鍾意同你瞓」,而疑似裕美曾回應說:「我已經叻咗,至少我覺得我開始冇咁驚你掂我」、「我好鍾意你錫我攬我」及「因為可以任你魚肉,我對住你才咁冇符。還是要講多次,今次死喺你手上。」情慾對話露骨曖昧。C小姐指去年12月15日是裕美和Jason結婚兩周年,二人還一起慶祝,同月20日兩公婆拍拖去友人Kimmy生日派對,可是當晚二人發生爭拗,裕美便搬離愛巢。C小姐說:「夫妻嗌交,裕美發火亂掟嘢,唔准Jason瞓,男方輕推佢一下,呢個就係所謂家暴嘅真相。」她又力撐Jason顧家,負責家中三分之二以上開支,更指Jason不時向教友祈禱哭訴,仍期待老婆回心轉意。至於裕美,前晚在Instagram上載三條短片,稱婚後一年,夫妻關係破裂,在短片中欲哭無淚。其好友E小姐在網上爆裕美啞忍家暴,當中包括語言暴力。另一閨密梁小姐也向本報稱:「見過裕美手腳有瘀痕。」更指裕美不敢回家,曾到陳明恩和謝文雅家借宿。據知,裕美前年11月出席夫妻節活動時,膝頭附近現瘀痕。記者前晚向裕美求證,她說:「唔回應。」Jason前晚在fb留言:「嚇一跳,然後得啖笑。」不過留言昨忽然被刪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