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5日 星期日

正牌女友出現?余文樂家庭聚餐 出席的不是周冬雨竟是「她」... __,周冬雨,余文樂,

5月31日,余文樂在IGPO了一張合照,稱是「家庭聚會」。仔細一看...這可不是舒淇嗎?原來兩人關係已經升級到家人了!?那周冬雨怎麼辦?34歲港星余文樂日前加入戀愛實境節目《我們相愛吧》,和小11歲的中國女星周冬雨扮演假想情侶,節目主打「大叔配蘿莉」的噱頭。兩人起初配對不被看好,一再被觀眾酸「不配」。被稱為「宇宙CP」的余文樂跟周冬雨,在節目剛開始幾集,確實充滿著尷尬,但一天天的相處後,逐漸打開心 ...


5月31日,余文樂在IG PO了一張合照,稱是「家庭聚會」。

仔細一看...這可不是舒淇嗎?原來兩人關係已經升級到家人了!?那周冬雨怎麼辦?

34歲港星余文樂日前加入戀愛實境節目《我們相愛吧》,和小11歲的中國女星周冬雨扮演假想情侶,節目主打「大叔配蘿莉」的噱頭。兩人起初配對不被看好,一再被觀眾酸「不配」。

被稱為「宇宙CP」的余文樂跟周冬雨,在節目剛開始幾集,確實充滿著尷尬,但一天天的相處後,逐漸打開心房,兩人到夏威夷拍攝時,感情升溫,越來越有默契。

余文樂當時甚至在社群上發了一張,周冬雨靠在他背上的照片

她:我是不是身材真的很不好?我有24歲的年齡,14歲的身材。 我:沒事啊,我是34歲的年齡,14歲的智商。我們,挺合適的。

看似節目效果,但讓不少人懷疑兩人是否假戲真做......

撇開年齡上差距不說,主要是有著清純外表的周冬雨,每每被爆料出來的卻都是沒禮貌、大頭症事件,除曾對年長她20多歲的男星王迅直呼其名,並拒絕合照,

還一度被傳是阮經天和許瑋甯的小三,2015年4月與富豪男友入住別墅,更因窗簾沒拉,被拍到近乎纏綿的私密影像,形象跌到谷底。

正牌女友出現?余文樂家庭聚餐 出席的不是周冬雨竟是「她」...

那舒淇又是怎麼回事呢?

正牌女友出現?余文樂家庭聚餐 出席的不是周冬雨竟是「她」...

根據達人鈞鈞表示,余文樂與舒淇兩人2011年因拍攝《情迷》互生好感,拍攝時兩人就在微博頻頻互動,兩人更是在公開場合不避諱的稱讚對方。

在拍激情戲時,余文樂就表示「怎樣摸都OK」,隨後一直傳出兩人戀愛的緋聞。

2012年余文樂做客《非常靜距離》,余文樂粉絲就給余文樂選一個女朋友,有人提到舒淇,余文樂很小聲的說了一句「我看行」。

正牌女友出現?余文樂家庭聚餐 出席的不是周冬雨竟是「她」...

更有記者為兩人搭線,余文樂說:「她真的很好啦,我覺得自己高攀不起,我想很多男生都會喜歡她這型的吧,我反正覺得她應該不會喜歡我這種類型的。」

正牌女友出現?余文樂家庭聚餐 出席的不是周冬雨竟是「她」...

去年舒淇7日到電影《孫悟空》片廠探班,當天天氣寒冷,她頭戴貓咪圓頂帽,帶了熱奶茶出現,和余文樂一起合拍照片,男方胸襟敞開到胸口下,放鬆的把身體靠在她身上,她則是賣萌眨眼,並舉起一隻手做出貓拳姿勢。

彭于晏看了余文樂裸胸的照片後,在下面留言「有茶必喝,有溝必火」,還一連回了2次文,與舒淇互動熱切,而舒淇則是回嗆余文樂「麻煩你衣服拉一下好嗎」,讓粉絲直呼「看了心癢癢!女神快點跟對的人在一起吧!」

舒淇得亞洲電影大獎女主角時,余文樂也特地發文說「最好的東西通常都是最後才會出現的!so proud of u DEAR!!!!」

舒淇養了一隻貓,然後她會經常曬這隻貓的照片。余文樂在INS上有好多照片也都有舒淇的這隻貓。

有一天舒淇收工發了微博,說有帥哥來接機,舒淇坐在副駕駛,然後舒淇的經理人在微博下面說她亟不可待看帥哥,我猜那個人就是余文樂啦。

余文樂在IG發了一張照片,照片裡面的豬柳漢堡沒有豬柳,然後那天舒淇也發了一張照片,是一盒雞排便當,但是便當裡面沒有雞排。

一個是雞排便當沒雞排,一個是豬柳漢堡沒豬柳。好對應,不得不讓人猜想。

余文樂舒淇家庭聚餐照曝光 余文樂舒淇ins傳情疑似同居熱戀

兩人到底會不會在一起呢?拭目以待嚕~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