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25日 星期六

譚小環老公偷食》 老公拆彈 可能個晚醉咗,有舞小姐入來 就咁發生咗! __,譚小環,小環,

譚小環老公偷食》老公拆彈可能個晚醉咗,有舞小姐入來就咁發生咗!44,708views│2016年06月25日正當記者問完小環反應十分鐘後,突然接獲Eric來電,指自己已有兩年無去唱K,並要求親自檢視相片。Eric細閱照片後指出從相片中髮型和衣著斷定是十年前發生,當年仍是單身,可能是多年前跟同事去深圳卡拉ok開會或應酬,消遣時會有舞小姐一起,強吻事件可能是飲醉後發生,但卻百分百肯定被強吻的女主角不會 ...




  • 其他影片:>>






  • 譚小環老公偷食》 老公拆彈 可能個晚醉咗,有舞小姐入來 就咁發生咗!
  • 44,708 views│2016年06月25日
  • 正當記者問完小環反應十分鐘後,突然接獲Eric來電,指自己已有兩年無去唱K, 並要求親自檢視相片。

    Eric細閱照片後指出從相片中髮型和衣著斷定是十年前發生,當年仍是單身,可能是多年前跟同事去深圳卡拉ok開會或應酬,消遣時會有舞小姐一起,強吻事件可能是飲醉後發生,但卻百分百肯定被強吻的女主角不會是保險業女下屬。

    Eric指出去年遭狗仔隊在圓方拍到密會索女已讓太太及外母很不高興,今次再影響到太太深感內疚,很對不起太太,盛讚太太過去一直很包容,是不可多得的好妻子。由於魚蛋業務理想加開分店,太太因此已消瘦不少,Eric愧疚再次讓太太傷心,但堅稱已用行動證明是盡責好老公,每晚很早返家及減少應酬。

    撰文:艾馬

    攝影:金文
    被人發現,係嬲嘅。
    Eric睇到相後好苦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