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4日 星期六

成龍出道以來十大醜聞...... 父子同玩一女 __,成龍,

成龍出道以來十大醜聞...... 父子同玩一女
成龍出道以來十大醜聞父子同玩一女1、車震門成龍酒後不淡定,因為在車內激吻了徐靜蕾,有圖有真相,進而引發網絡熱議。很多人認為,成龍明顯是酒後亂性,不能自己,而徐靜蕾解釋親吻只是朋友之間的道別方式,顯然不靠譜,網友並不買賬。兩人同時陷入形象危機,徐靜蕾被網民譏笑為才女變身成豪放女,這似乎沒什麼妨礙,但成龍就不一樣了,網民紛紛挖出他以前所謂的「罪責」,紛紛加以斥責甚至辱罵。春節前某天深夜,在京城某五星級 ...


成龍出道以來十大醜聞 父子同玩一女

1、車震門

成龍酒後不淡定,因為在車內激吻了徐靜蕾,有圖有真相,進而引發網絡熱議。

很多人認為,成龍明顯是酒後亂性,不能自己,而徐靜蕾解釋親吻只是朋友之間的道別方式,顯然不靠譜,網友並不買賬。

兩人同時陷入形象危機,徐靜蕾被網民譏笑為才女變身成豪放女,這似乎沒什麼妨礙,但成龍就不一樣了,網民紛紛挖出他以前所謂的「罪責」,紛紛加以斥責甚至辱罵。

春節前某天深夜,在京城某五星級酒店門前意外發現徐靜蕾的座駕,徐靜蕾那年過半百、忠心耿耿的老司機已不勝困意,正在車中打盹。據了解,該酒店是成龍的長期「據點」,一來北京他就在這裡呼朋引類,招蜂引蝶。當晚徐靜蕾是否也是隻身赴成龍之邀約嗎?凌晨兩點左右,徐靜蕾的座駕駛到酒店門前迎駕,須臾一男一女帶著渾身酒氣步出酒店,正是逸興遄飛的成龍和徐靜蕾,但大哥還是大哥,女的卻已不是「玉女」。

成龍出道以來十大醜聞...... 父子同玩一女

當時徐靜蕾一看就喝高了,醉意迷離,腳步踉蹌,她咧嘴大笑,「豪放」之姿旁若無人,「玉女」本色蕩然無存。而一旁的成龍滿臉通紅,也喝了不少,但似乎比「玉女」清醒一些,他緊緊攙著徐靜蕾的胳膊,親自把徐靜蕾送上汽車。當徐靜蕾坐定、汽車啟動之際,成龍突然又探身上車,雙手捧住徐靜蕾的面龐,動情與她「激吻」,動作相當給力,過了好一會成龍才放手下車,戀戀不舍地揮手告別。汽車到家時,徐靜蕾在司機的呵護下一搖三晃地返回自己的公寓。

2、私生女

成龍與吳綺莉的非婚生女兒,綽號小龍女。曾因小龍女事件聞名於華人圈,同時讓成龍陷入是非。吳綺莉與成龍的初次相識是在一個派對上,成龍主動搭訕,吳綺莉受寵若驚。

1999年,成龍和吳綺莉留下了一張在公共場合十分親暱的照片。他說,與吳綺莉只是異性兄妹,但隨後,狗仔拍到成龍深夜送吳綺莉回家的照片。轉眼快到成龍生日,吳綺莉自告奮勇要為成龍張羅。

成龍出道以來十大醜聞...... 父子同玩一女

但不久之後,吳綺莉預產期公開,熱心人一番推算驚訝發現,播種期正是在成龍生日前後。時至今日,吳卓林已經13歲,但成龍依然不管不問,即便是女兒住院,也從不問候,冰冷心腸讓人異常驚訝。

3、持槍對抗黑社會

12月11日,成龍在接受內地某雜志訪問時,被問及成立香港演藝人協會的原因時不諱言指出,是要替演藝界受到不公平對待的藝人出頭,並親述曾與黑社會對峙的驚心場面。

他聲稱,早年在香港曾被20多人拿著西瓜刀包圍,動用了3支槍及6顆手榴彈對付圍攻。

成龍出道以來十大醜聞...... 父子同玩一女

此事被警方列為調查對象,雖然這一調查因取證困難很可能無功而返,但警方表示,成龍是國際知名人士,傳播錯誤訊息之餘還公然挑戰法律,所以必須跟進。

成龍解釋稱,這次的誤會是因為他接受訪問時講得太快,沒把事情講清楚,持槍對抗黑社會事件發生在30多年前,當時他在美國德州拍戲,有外國人到片場搗亂,他身邊的兩名保鏢帶著兩把槍和六隻手榴彈,他的槍是保鏢給他的。

廣告

成龍出道以來十大醜聞...... 父子同玩一女

成龍表示自己在澳大利亞有槍牌,但在美國沒有,但因為拍戲需要平時多多練槍,他對槍支也司空見慣,並稱拍《火拚時速》時,就已經跟黑人研究槍支了。

4、詐捐門

2009年5月12日是汶川地震一周年的日子,香港藝人成龍5月11日和李宇春等探訪北川中學,成龍更承諾捐獻新作《大兵小將》部分票房援建北川中學。

2010年2月14日《大兵小將》首映。一個月後,《大兵小將》在內地以1.53億元人民幣票房收官。

然而時至今日,成龍承諾的向北川中學捐款分文沒有兌現,校方也表示「未見分文」,進而引發網友廣泛猜疑。

成龍出道以來十大醜聞...... 父子同玩一女

記者致電北川中學校長劉亞春,詢問成龍是否在那天的活動上承諾過捐贈。劉亞春沉思了一會,清楚地回答:「是。」他強調:「但我們從未收到過這筆錢。」

記者聯系負責新北川中學援建捐贈事宜的中國華僑經濟文化基金會。面對記者詢問:「2009年5月11日的紀念活動上,成龍是否做出過要將《大兵小將》部分片酬捐給北川中學用於重建的表示?」對方沉思片刻,然後明確表示:「是。」

5、激吻門

廣告

年9月16日,王力宏個唱在香港舉行尾場,他在現場與嘉賓成龍大玩親密互動,不僅在壓軸節目裡與其對唱山歌,更玩起了嘴對嘴親吻,掀起全場最高潮。據報道,成龍與王力宏對嘴親吻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成龍在2009年王力宏的北京演唱會上就曾獻吻,去年又在ChannelV華語榜中榜頒獎典禮上,嘴對嘴擁吻王力宏。

成龍出道以來十大醜聞...... 父子同玩一女

成龍為何頻頻擁吻王力宏,讓人很是費解。但不少網友卻稱「成龍在與王力宏玩同性戀」。

6、洗錢門

媒體報道的「成龍受到洗錢質疑」相關報道引起強烈反響,昨天該事件又有了新進展,網絡報料人「周筱贇」針對中華少年兒童慈善救助基金會(以下簡稱兒慈會)和北京成龍慈善基金會(以下簡稱「成龍基金會」)發出的聲明再度質疑。

成龍出道以來十大醜聞...... 父子同玩一女

「成龍基金會現在說撥給他們1900萬,但兒慈會的報表上明明是打給成龍基金會1800萬,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會有100萬的差額?」此外,成龍本人也首度對此事作出回應:「如果真有人利用慈善做違法的事,第一個要抓他去坐牢!」但真相如何,未從得知。

7、三級片

《花飛滿城春》是成龍拍的「一生中唯一的一部『床上戲』」。與他拍這段床上戲的是當時號稱「肉彈」的超級豔星米蘭。片中,成龍****著上身,與豐滿的米蘭在床上接吻、相擁、做出一次次熱烈火爆的動作,演繹著男女間的情事。

成龍出道以來十大醜聞...... 父子同玩一女

廣告

在這個聊得沸沸揚揚的話題後,成龍大哥也坦誠地回應了此事。偶像明星當道的年代,誰不抓住機會多博些鏡頭,求得出人頭地呢。

成龍一向自豪地聲稱,自己拍的電影最健康,但香港媒體近日引述網友的爆料指出,成龍疑似與香港豔星在電影中打「肉搏戰」,「原來成龍不僅拍功夫片不愛用替身,連三級片也喜歡親自上陣。」不過據說網友提供給香港媒體的照片模糊不清,部分打了馬賽克或貼上「未成年人不宜觀賞」字條,所以照片所示是否為成龍本人,有待證實。

8、代言門

「霸王」洗發水爆出「致癌門」後,身為代言人的成龍也陷入代言風波。成龍首度回應道,「像這類洗發水被曝出問題,並不是什麼新鮮事,這是有人在故意坑我和『霸王』,就像拍電影一樣,對手一定說我們不好,這是很常見的。」

成龍出道以來十大醜聞...... 父子同玩一女

曾有網友調侃成龍為「品牌殺手」,當有媒體問到今後選擇代言產品是否更為謹慎時,成龍表示,「我一向選擇代言都是很謹慎的。」說到這裡,成龍深感委屈,「有些媒體就特別針對我們這幾個藝人,很奇怪,好像最好我們全部死掉。」

9、情史糜爛

幾乎被神話的華語功夫巨星成龍的魅力令無數影迷為之傾倒,在演藝圈中的地位亦是無人可以取代。已經年過50歲的成龍,也早公開了妻子林鳳嬌和兒子房祖名,不過生性不拘小節的他自出道以來就和不少絕美女星傳過戀情和緋聞。

成龍出道以來十大醜聞...... 父子同玩一女

資深電影人杜惠東近日曝出成龍不為人知的風流韻事,包括曾暗戀米雪,因林鳳嬌「美人計」而與鄧麗君分手等,除港台女星外,成龍更與日韓女星有過幾段情,可謂情史一籮筐。可以說,成龍的情人多如走馬燈。

廣告

10、成龍父子爭搶章子怡

幾年前,章子怡曾經被媒體曝出過成龍生日宴上又是獻吻又是坐大腿,又給成龍喂東西吃的照片,並且一度成為緋聞女主角。

後又被爆炸之餘,看到2人漫步沙灘,毫不避嫌異常親暱。2001年2月9日,屬羊的章子怡因為拍《尖峰時刻2》緣故,第一次在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過生日。

成龍出道以來十大醜聞...... 父子同玩一女

成龍送給她一條別致又珍貴的項鏈,白金的四方框內,鑲了一顆會動的心形美鑽,祝福章子怡永遠有活潑的心與閃亮的演藝事業。原來,章子怡在美國拍《尖峰時刻2》時,與房祖明秘密拍拖。

成龍最初確實是以「世伯」的身份照顧兒子女友,但最後卻理智駕馭不了感情,章子怡與「情聖世伯」朝夕相處擦出火花。大家見成龍對章子怡特別照顧,關系非比尋常,於是有人懷疑,章子怡是成龍的新歡。

成龍出道以來十大醜聞...... 父子同玩一女

當成龍好友向大哥求證這段感情時,成龍立即爆口說:「她是我兒子的女友。」房祖明與章子怡的戀情才真相大白。成龍、房祖名、章子怡就是這樣被「搞」在一起。緋聞隨即傳出,更讓人感到驚訝的是,香港某周刊居然報道成龍與兒子陳祖明共同爭奪女星章子怡。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