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29日 星期三

梁家輝擺城城上枱爆料搶鏡 __,家輝,梁家輝,郭富城,城城,張家輝,

梁家輝擺城城上枱爆料搶鏡

「神級影帝」周潤發率領郭富城、梁家輝等全體演員,到北京出席《寒戰2》首映禮,周潤發不單演技出神入化,連其自拍神功同樣技高一籌。梁家輝則大搞氣氛,當眾大爆城城的緋聞,指城城與楊

梁家輝擺城城上枱爆料搶鏡「神級影帝」周潤發率領郭富城、梁家輝等全體演員,到北京出席《寒戰2》首映禮,周潤發不單演技出神入化,連其自拍神功同樣技高一籌。梁家輝則大搞氣氛,當眾大爆城城的緋聞,指城城與楊采妮「有一腿」,城城沒有嬲怒,反而開心大笑。三大影帝周潤發、郭富城、梁家輝攜手主演的《寒戰2》前晚率領全體演員在北京清華大學舉行全球首映禮,包括文詠珊(JM)、彭于晏、李治廷、楊祐寧、張國柱、楊采妮、周 ...


采妮「有一腿」,城城沒有嬲怒,反而開心大笑。

三大影帝周潤發、郭富城、梁家輝攜手主演的《寒戰2》前晚率領全體演員在北京清華大學舉行全球首映禮,包括文詠珊(JM)、彭于晏、李治廷、楊祐寧、張國柱、楊采妮、周筆暢等,場面非常熱鬧,在戲中飾演大律師的周潤發西裝筆挺,挽着發嫂走上紅地氈,現場歡呼聲四起。

JM紅衣搶鏡

城城跟梁家輝、楊采妮、楊祐寧則穿上警察制服現身紅地氈,氣勢十足,在戲中飾演賊人的彭于晏着上黑長褸孖周筆暢現身,而文詠珊在一眾演員中最搶鏡,一身紅衣鮮艷奪目分外吸睛。在首映禮上自拍神周潤發再次施展其selfie技能十連拍,各演員都爭相企靚位擺甫士,周潤發更照顧到現場一班觀眾,率全體演員與觀眾玩自拍,皆大歡喜。

梁家輝在會上擺城城緋聞上枱,指城城在戲中與飾Madam的楊采妮曾經談過戀愛「有一腿」,他說:「這一集還要打情罵俏。」逗得哄堂大笑,城城也笑不攏嘴。至於在戲中與梁家輝演父子的彭于晏說:「我覺得非常幸運,也非常有緣分,不論是片中還是生活中,家輝哥哥都給我家人的感覺,只要是我認定的事他都挺我。」

文:音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