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27日 星期一

【爆相爆片】連拍兩戲撻着 顏卓靈白只 公園激吻 __,顏卓靈,

【爆相爆片】連拍兩戲撻着 顏卓靈白只公園激吻現年22歲的顏卓靈驚爆暗撻36歲「大叔」白只,兩人近日因合作兩套新片而撻着,日前凌晨顏卓靈與白只到九龍城撐枱腳,飽暖思「情」慾公然拖手行街,之後在公園內談心,月黑風高下情難自制,顏卓靈主動投懷送抱猴擒啜爆白只,被徹底溶化的白只攬着她狂吻,兩人激咀斷正戀情曝光。【「白靈戀」曝光】■情到濃時,顏卓靈主動向白只獻吻,男方亦識做攬實女友。白只憑《踏血尋梅》於今年 ...


【爆相爆片】連拍兩戲撻着 顏卓靈白只 公園激吻

現年22歲的顏卓靈驚爆暗撻36歲「大叔」白只,兩人近日因合作兩套新片而撻着,日前凌晨顏卓靈與白只到九龍城撐枱腳,飽暖思「情」慾公然拖手行街,之後在公園內談心,月黑風高下情難自制,顏卓靈主動投懷送抱猴擒啜爆白只,被徹底溶化的白只攬着她狂吻,兩人激咀斷正戀情曝光。



【「白靈戀」曝光】

■情到濃時,顏卓靈主動向白只獻吻,男方亦識做攬實女友。

白只憑《踏血尋梅》於今年香港電影金像獎連掃「最佳男配角」和「最佳新演員」,雖然他曾在頒獎禮上向《踏》片拍檔春夏示愛:「我對春夏有愛意,冇春夏冇我。」惟獲封影后的春夏卻視白只為兄弟,更公開已有男友,被拒愛的白只食完大檸檬,原來他已搵到女友填補心靈空虛,竟然同是電影拍檔的顏卓靈,本月16日兩人在九龍城公園攬啜,被本報讀者李小姐「爆相爆片」捕獲。



【食麵填肚】

■白只於本月16日帶女友顏卓靈到九龍城黃明記撐枱腳。

讀者提供圖片



【公然拖手】

■食飽後,白只與顏卓靈全不避忌拖手行街。



【戰車載女】

■白只出動戰車Land Rover Defender載女友離開。

女仔做主動

年僅22歲的顏卓靈比白只足足細14年,她卻不介意戀「大叔」,又不介意白只沒有高富帥package,兩人靜悄悄撻着。讀者李小姐在電話中表示本月16日凌晨約12點,在九龍城出名麵舖黃明記目擊兩人撐枱腳:「全程得佢哋兩個人,有講有笑,之後就拖住手行去附近嘅九龍寨城公園,因為當時好夜冇人,見佢哋有kiss,係女仔主動。」

從照片所見,素顏的顏卓靈與白只步出餐廳竟毫不避忌拖手,之後就入了公園的僻靜角落談情,熱情如火的顏卓靈更主動獻吻,緊擁兼狂啜又肥又好攬的白只,白只雙手亦箍着女友纖腰密密錫,兩人激咀一輪後,由白只駕駛出廠12年、當年以約33萬買入的媾女戰車Land Rover Defender接載女友離去。

貼相認戀情

昨晚顏卓靈和白只在社交網貼兩人合照公開「白靈戀」,顏卓靈自爆白只叫她做baby:「當時我們在吃墨魚汁意粉,他說,you rock baby.」而白只則搞鬼貼兩人「換面」相,留言:「We are so blessed.」網友都留言祝福,《狂舞派》導演黃修平昨接受訪問表示:「希望兩個好戲之人喺一齊互相切磋,為香港電影發熱發光。」

顏卓靈於2013年憑電影《狂舞派》上位,據知她與白只因連續合作兩套電影擦出愛火,去年二人與鄭中基、周秀娜等拍《大樂師:為愛配樂》有不少對手戲,顏卓靈經常在社交網留言提到白只。最近兩人又合作新戲《今晚打喪屍》,朝夕相對難免戲假情真。顏卓靈曾被網友爆入行前已有band仔男友錢行,是超奀前組合Chips成員。

採訪:嵐山、李森



■顏卓靈昨晚在fb貼與白只的合照承認拍拖。



■未入娛樂圈前,顏卓靈曾和band友錢行拍拖。資料圖片



■白只與顏卓靈因拍《大樂師:為愛配樂》朝夕相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