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26日 星期日

迷你倉大火:迷你倉火:火滅煙散 消防開始收拾裝備 __,

消防開始收喉及呼吸器櫃上車架。(楊偉嶽攝)【04:00】消防員開始分批撒離現場。牛頭角時昌迷你倉長命火,昨晚11時15分終大致被救熄,現場濃煙逐漸散去,雲梯已全部撤走,消防員亦逐步將滅火喉收回。火場內不時有消防員在視察環境。與此同時,放置於現場的呼吸器櫃,於火勢大致被救熄後,消防員亦忙於將氧氣樽放回呼吸器櫃,其後上回櫃車駛走。今次長命火火勢於前日(24日)晚上7時38分受到控制,昨日(25日)晚上 ...


消防開始收喉及呼吸器櫃上車架。(楊偉嶽攝)

【04:00】消防員開始分批撒離現場。

牛頭角時昌迷你倉長命火,昨晚11時15分終大致被救熄,現場濃煙逐漸散去,雲梯已全部撤走,消防員亦逐步將滅火喉收回。火場內不時有消防員在視察環境。與此同時,放置於現場的呼吸器櫃,於火勢大致被救熄後,消防員亦忙於將氧氣樽放回呼吸器櫃,其後上回櫃車駛走。

今次長命火火勢於前日(24日)晚上7時38分受到控制,昨日(25日)晚上11時15分大致被救熄。消防人員出動4條喉、2支座地中攻喉筆、35架消防車、2部救護車、190名消防及救護人員。火警中共有12名消防人員受傷不適,曾被送往聯合醫院和將軍澳醫院治理,當中1名高級消防隊長和1名消防隊目不幸殉職,其餘人員已全部出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