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13日 星期一

美國槍擊案 王力宏心痛望關注槍械管制 __,王力宏,力宏,

王力宏表現非常難過沉痛,他希望今次槍擊案會引起改變。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市夜店周日凌晨發生槍擊案,最少造成50人死亡,是該國歷來最嚴重的槍擊案。而不少藝人亦在網上發文悼念及關注美國槍械管制問題。當中台灣藝人王力宏便寫道:「美國槍枝暴力實在太嚴重了。為什(甚)麼讓民眾還是那麼容易擁有槍枝?都2016年了,社會這麼進步,早就不是需要打獵的社會了。希望這次奧蘭多50位死者沒有白白丟命,而這次,美國有史以 ...


王力宏表現非常難過沉痛,他希望今次槍擊案會引起改變。

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市夜店周日凌晨發生槍擊案,最少造成50人死亡,是該國歷來最嚴重的槍擊案。而不少藝人亦在網上發文悼念及關注美國槍械管制問題。

當中台灣藝人王力宏便寫道:「美國槍枝暴力實在太嚴重了。為什(甚)麼讓民眾還是那麼容易擁有槍枝?都2016年了,社會這麼進步,早就不是需要打獵的社會了。希望這次奧蘭多50位死者沒有白白丟命,而這次,美國有史以來最大的槍擊案終於會引起些改變。太難過了!#為奧蘭多禱告」

而歌手薛凱琪除了希望美國在槍械管制政策上有所改變,更引用馬丁路德金(Martin Luther King Jr.)名言「Darkness cannot drive out darkness: only light can do that. Hate cannot drive out hate: only love can do that.」(黑暗無法驅走黑暗,只有光可以;仇恨無法消除仇恨,只有愛能做到。)並悼念遇難者及向其家屬送上祝福。而梁思浩也希望再沒有恐怖襲擊發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