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1日 星期三

志偉拍嘟嘟鑽石司儀搶收視 __,志偉,曾志偉,

曾志偉加上鄭裕玲,這個司儀組合冇得輸!
志偉拍嘟嘟鑽石司儀搶收視曾志偉為港姐競選擔任司儀多年,其絕佳口才及超快反應在港姐的問答環節中,往往令不少佳麗難以招架,亦因此成為選美活動中最有睇頭的環節之一!至於星級司儀鄭裕玲(嘟嘟),獨具品味與風格,早年更為香港先生選舉司儀領軍,今年港男捲土重來並與港姐合併同時舉行,盛事當前,無綫當然亦要安排超強司儀陣容,據知,無綫將安排志偉與嘟嘟兩大星級司儀組成鑽石級陣容,為此選舉活動晒冷搶收視。曾志偉加上鄭 ...


志偉拍嘟嘟鑽石司儀搶收視

曾志偉為港姐競選擔任司儀多年,其絕佳口才及超快反應在港姐的問答環節中,往往令不少佳麗難以招架,亦因此成為選美活動中最有睇頭的環節之一!至於星級司儀鄭裕玲(嘟嘟),獨具品味與風格,早年更為香港先生選舉司儀領軍,今年港男捲土重來並與港姐合併同時舉行,盛事當前,無綫當然亦要安排超強司儀陣容,據知,無綫將安排志偉與嘟嘟兩大星級司儀組成鑽石級陣容,為此選舉活動晒冷搶收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