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14日 星期二

他把手機放到床邊「充電充到天亮」時突然被燒傷,結果睜開眼一看當下差點以為自己上天堂了… 政治時事,手機,手機平板,

差點端午節變清明節…電器用品在不使用的時候要記得拔起插座才不會引起危險,不過在睡覺的時候往往不會注意到這些事情,就算電充飽了,也是醒來在處理插頭,雖然現在的充電設備都有安全保護措施,然而意外還是有可能會發生,特別是手機的原廠充電線價格比較高,市面上有許多非原廠的比較便宜,品質卻不一定有保障。有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分享自己的手機充電後發生的誇張事情,差點引起不幸意外,提醒大家以 ...


差點端午節變清明節…

電器用品在不使用的時候要記得拔起插座才不會引起危險,不過在睡覺的時候往往不會注意到這些事情,就算電充飽了,也是醒來在處理插頭,雖然現在的充電設備都有安全保護措施,然而意外還是有可能會發生,特別是手機的原廠充電線價格比較高,市面上有許多非原廠的比較便宜,品質卻不一定有保障。

有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分享自己的手機充電後發生的誇張事情,差點引起不幸意外,提醒大家以後還是避免使用副廠周邊產品。

▼慘不忍睹的畫面,藍色的是手機殼,黑色上有許多焦黑的是手機。

▼非原廠的接頭處也被燒壞了,整個變形。

▼據說當時手機自燃,充電時間是從2點到10點共8小時。

▼如果不是煙霧瀰漫,真的差點沒發現這場即將有可能發生的大火。

▼從手機、手機殼到充電線,全部都已毀損。

▼所謂「一分錢一分貨」不是沒有道理的。

▼網友們看到後紛紛在底下評論,也提醒大家充電的時候還是要注意散熱問題,最好不要連保護殼都一起充。

▼當然不只是手機而已,任何電器類的用品都應該注意。

▼有的網友剛好使用同一個型號的手機,看到以後嚇傻了。

連假到來的時間,許多人會在家裡休息或出去旅遊,使用電器用品的機會也比以往還多,只是不當的使用卻有可能讓連續假期發生憾事,雖然這位網友的燒焦事件除了充電線之外,也有可能是其他潛在的溫度、配件因素,但不管使用的手機是哪一款,千萬別仗著以前怎麼充電都沒事,就覺得繼續這樣做沒問題,還是要小心安全喔。快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提醒大家使用電器用品的時後千萬要注意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