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11日 星期六

「富」貴車房 城城愛珍藏特別版名車 __,城城,郭富城,

天王愛名車。天王郭富城是圈中公認的「車癡」,珍藏不少名車,其中多部為價值不菲的特別版,認真唔貴唔買!法拉利EnzoFerrari城城於2005年以511萬港元購入全球限量399部的火紅色法拉利EnzoFerrari跑車,而該車車主要擁有3部以上的法拉利才有資格購買,盡顯天王地位!同年城城曾動用愛車拍歌曲《IamAaronKwok》MV。PaganiZondaF(幽靈之子)城城於2006年以連稅約1 ...


天王愛名車。

天王郭富城是圈中公認的「車癡」,珍藏不少名車,其中多部為價值不菲的特別版,認真唔貴唔買!

法拉利Enzo Ferrari

城城於2005年以511萬港元購入全球限量399部的火紅色法拉利Enzo Ferrari跑車,而該車車主要擁有3部以上的法拉利才有資格購買,盡顯天王地位!同年城城曾動用愛車拍歌曲《I am Aaron Kwok 》MV。

Pagani Zonda F(幽靈之子)

城城於2006年以連稅約1,000萬港元購入全球只得25部的黑色意大利跑車Pagani Zonda F(幽靈之子),成為首位購入的亞洲超級車主,之後更以25萬港元投得「AARON 」車牌,靚冧巴配靚車!

林寶堅尼Gallardo Coupe

城城的珍藏名車之一,價值逾200萬元的炭灰色林寶堅尼Gallardo Coupe,2007年被《東方日報》拍得他駕駛該車,到車行選購心頭好。

法拉利599 GTB Fiorano

2008年城城一擲400萬港元購入法拉利599 GTB Fiorano火紅色跑車,配以他至愛的車牌數字「887」,據知該車設有後座位,疑方便「秘密」接載其舊愛熊黛林。

法拉利F430 SPIDER F1

城城以約400萬港元購入紅色法拉利F430 SPIDER F1限量版跑車,並掛上「SKY」車牌,每次出巡都惹人注目。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