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28日 星期二

港姐:陪跑佳麗逐個捉! __,港姐,

加油呀!今年港姐入圍佳麗雖然質素不錯,但亦有陪跑一族。打扮嚇人的代表,先有穿着粉紅花裙的Winky雷,她襯了一對黑色高跟鞋,似返學的學生多過去選美,可謂大殺風景。而服裝未見齊整的Cherub陳,身穿的裙皺到不得了,加上質地有啲透,原始「村姑味」十足。另只得19歲的Lindsay龍,相信尚未懂得化妝,娘味甚濃,加上花裙及一頭未有Set好的及肩長髮,扮靚之道着實有待改進。此外,穿水墨畫裙的Peggy( ...


加油呀!

今年港姐入圍佳麗雖然質素不錯,但亦有陪跑一族。打扮嚇人的代表,先有穿着粉紅花裙的Winky雷,她襯了一對黑色高跟鞋,似返學的學生多過去選美,可謂大殺風景。而服裝未見齊整的Cherub陳,身穿的裙皺到不得了,加上質地有啲透,原始「村姑味」十足。另只得19歲的Lindsay龍,相信尚未懂得化妝,娘味甚濃,加上花裙及一頭未有Set好的及肩長髮,扮靚之道着實有待改進。此外,穿水墨畫裙的Peggy(丘雅雯),以及白裙的Beanie Wong,亦有待改善。

至於向來被寄予厚望的海外組別,今年亦竟然有一位騎呢分子,她是來自溫哥華的24歲佳麗Bridget Tse,身穿藍色褶裙的她,明顯凸腩兼鼻窿有點大,不過由於其樣子有少許似林志玲,可算挽回少許劣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