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6月27日 星期一

陳奕迅神秘現身 碧咸收「七旋斬」字畫 __,碧咸,陳奕迅,

兩神相遇!「萬人迷」碧咸旋風式訪港三天,晚上出席運動品牌adidas派對,吸引不少名人明星前來朝聖,其中「歌神」陳奕迅(Eason)亦神秘現身,向來搞怪的他,上台向觀眾介紹碧咸出場,笑說:「佢唔係黑色頭髮,而且身上有好多圖案!」觀眾即時大叫碧咸,碧咸就隨即出場。碧咸跟Eason在台上交談,二人惺惺相識,並在預先打好的腳印上簽名,之後大會特別送上中國書法字畫「獨門絕技七旋斬」給碧咸。儀式後,碧咸稍作 ...


兩神相遇!

「萬人迷」碧咸旋風式訪港三天,晚上出席運動品牌adidas派對,吸引不少名人明星前來朝聖,其中「歌神」陳奕迅(Eason)亦神秘現身,向來搞怪的他,上台向觀眾介紹碧咸出場,笑說:「佢唔係黑色頭髮,而且身上有好多圖案!」觀眾即時大叫碧咸,碧咸就隨即出場。碧咸跟Eason在台上交談,二人惺惺相識,並在預先打好的腳印上簽名,之後大會特別送上中國書法字畫「獨門絕技七旋斬」給碧咸。儀式後,碧咸稍作休息,之後再次出場跟粉絲合照。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